2008-09-16 22:24:14.+:玉兔:+.

我與你同在

這兩天來,我一直將身體的自主權交給你

由你去接管我的身體

慢慢的,發現其實原來有些關係是那麼脆弱

你讓我看見了原本看不見的東西

最近,我被那些事情壓得喘不過氣

我該憎恨誰?他或她還是我自己?

是我自己吧

悲哀的,或許一直是我自己

是不是,我真的比他差?

為什麼做人失敗的明明就不是我

卻沒有人討厭他,卻憎恨我?

這幾天我沒有對那些人敞開笑容

唯一能看見我的笑容的

只有那些我認為值得的人

有你的保護,我不痛

往後我們一起走,就算黑暗

我也不退縮

雅...

上一篇:毒藥

下一篇:嗯嗯、阿阿、喔!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