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21:24:56.+:玉兔:+.

我還是你特別的人

走了,你要走了

這是我早就知道的結果

沒有,我沒有難過

很喜歡你,所以願意,捨得讓你往更好的地方飛去

謝謝你最後還記得我

謝謝你說不會忘記我

謝謝你說我是你那一票愛慕者中特別的人

或許,我關心你不只是我喜歡你吧

還存在著一些...其他的因素

也許是英雌惜英雄!?

也或許是看見一個相像的人吧

我想,你值得往更好的地方去!

請努力,請加油,不論多遠、多久

我支持你!!

但願能早一點從數字周刊,或者是水果日報看到你的緋聞~~

上一篇:如果

下一篇:被扼殺了,我的愛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