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23:10:56.+:玉兔:+.

人球記

今天是畢業典禮的前一天

但是,BUT!!

本人被選為在校生代表致詞者,

的候選人

原本,早該在幾天前就要決定到底人選是誰

可是,卻沒有。

所以,SO....一到第4節課我就被叫去西校區了


在那裏曬了幾分鐘太陽,熱了一陣子之後



我跟另一個候選人被叫回教室吃自己


下午再去



一到下午我很準時的去了西校區,沒人。

後來轉去大辦看看,有人,人很多~

那個名為相連的豬掌,驗收了我一次之後



就叫我跟丁丁學姐(另一候選人)去旁邊納涼



一開始跟丁丁學姊還鬧得很開心

還被訊三的痞子搭訕呢XDDD

不過丁丁學姐很討厭他們 =ˇ=



輾轉也知道 丁丁學姐很強

基測243分~ 為了興趣,而來到莊敬美容科~

跟本人很像,不過我沒他強

反正,我跟丁丁學姊磨了兩節課

名為相連的豬掌,還是沒出現

晃阿晃,混阿混

忍不住,我跟他都回去了

第三節課,我還是去了(因為是英文課)

。。。。。。。又混了一節。

第四節課,傳說中的畢業生代表也出現了

我和他,去尋找那名為相連的豬掌

他說,叫我們去找豬爺

在豬爺的大嗓門和有些反光的禿頭閃耀著的淫威之下

畢業生代表紅了眼眶


她,奪門而出~

去拿稿子

消失很久的丁丁學姐

終於出現

不知道為什麼

這次她終於比較認真一點

可是,總覺得她的開朗少很多

她生氣了、不滿了

反正,今天當了一天的人球

唯一值得開心的就是,認識了丁丁學姐~

丁丁學姐,別生氣阿

不值得跟聽不懂話的人計較









上一篇:普天同慶

下一篇:噢,在校生致詞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