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20:55:20.+:玉兔:+.

夢裡的那一個他

昨天,夢見了一個人

夢見和他走在一起,靜靜的,兩個人都沒有說話,天氣很冷,我的手十分冰涼,不知道是不是吃了熊心豹子膽,我主動把手放進他外套的口袋裡。

他沉默了一陣子,問我"你很冷嗎?"

我往他靠近了一點"我很怕冷,冬天最討厭了"

他轉頭看著我,用一種很認真的眼神看著我"這樣有比較暖活嗎?"

我微笑,點點頭"很暖阿"

他把手也伸進口袋裡輕輕的握住了我的手"這樣比較暖吧"

我低頭,不語。

很甜的一個夢,夢裡的他是我認識的人,至於是誰.......

這是個秘密

上一篇:像好友又像情人的關係

下一篇:給某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