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21:34:12啾啾啾°°°

烤肉+魚路


  哈哈
  期待今天的我們 
  超級希望不要在下雨了說
  結果
  我的祈禱
  老天爺有聽到唷
  感謝你在我騎車了時候沒有下什麼雨
  只是風大了點
  差一點就去不了小慧家了
  哈哈
  烤肉的人有小慧、我、阿璉、孫、亮晶晶、阿龐
  酷噢
  

  我騎著車車 載著阿璉
  去的時候 只是風大了點
  還好有到目的地啦 哈哈
  烤肉呀
  吃的超級飽的
  沒喝什麼酒 因為她們都說要騎車
  所以不要喝多 喝了一小瓶的冰火
  好喝耶 但是不要多喝就對了
  突然我東西吃到一半
  啃
  牙齒突然痛了一下
  心想是不是流血了
  結果
  血流超多的
  很痛
  血一開始止不了
  叫阿璉幫我拿衛生紙 還在那鬧我
  我說我流血 妳才拿給我
  看到嚇到了吼 我吐出來 全都是血
  吼
  牙齒是怎樣啦
  明明就有看醫生
  害我之後東西就吃超少的
  哈哈
  

  因為吃的太飽了
  大家都吃飽了
  東西剩了很多很多
  所以烤給她弟弟吃
  哈哈
  留的超多東西的 
  呵呵
  
  之後烤完的時候
  我們就去魚路
  6個人 3台車
  嘟嘟好 XD
  我載阿璉
  從小慧家出發
  我們先走
  才剛剛出隧道沒多久
  後面有一台車車
  想說是誰
  我叫阿璉幫我看
  心想我也轉過去好了
  結果是阿龐
  突然聽到阿龐的叫聲
  才發現我的車
  去擦牆壁
  哇靠
  我心想嚇到了
  第一
  怕阿璉的腳受傷
  第二
  如果沒有牆壁
  我們就不在了
  很可怕
  她們看到都嚇到了
  所以說
  我以後騎車在也不要看後面了
  抱歉噢
  讓你們擔心了
  下次 我不會了
  也沒有下次了

  到了魚路
  哇
  很尷尬
  因為大家都沒錢 
  因為去找李勒
  一直叫他請客
  結果他真的請客
  我們吃了蛋糕就閃了
  他跟阿龐說
  他還有點了套餐給我們吃
  很抱歉
  因為大家都吃的飽飽的
  不好意思
  下次我會在去捧場的
  真的
  不會在叫你請了
  今天我們對你很抱歉
  SORRY
  
  魚路
  有那一種感覺
  溫馨+想念
  
  今天的烤肉很成功
  去魚路晃晃也很成功
  哈哈
  
  身體很臭
  好噁的烤肉味
  
  今天很對不起噢
  今天很謝謝小慧
  不跟我們拿錢
  讓妳家破費了
  不好意思
 
  

上一篇:小型聚會

下一篇:淡水

嘎嘎 2007-09-25 22:58:16

對呀
我真的嚇到了 ><
其實那時候會往右我嚇到
因為我不會這樣
感覺怪怪的 ~&quot~

小慧 2007-09-25 20:48:07

對阿 ~ 騎車要小心 嚇死ㄌ
好險 你們沒啥大礙@@&quot
哈 玩得開心就好 部用客氣!!

啾 ° 2007-09-23 21:56:40

我知道了
今天對妳很抱歉啦
以後我會注意的啦
抱歉呀XD
幸好都沒事情
妳的褲子 抱歉囉>&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