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21:21:37彎彎

樂,,草莓** [怎會] -----



爛電腦爛及時通>< ㄑㄑ 都是及時通害搭啦>< ㄑㄑ


早知道不要下載新搭 ㄑㄑ** 討厭><


天餒>< 今天我們班上午好好搭說但是第四節 理化課 哈**


我很愛那個老師因為我是ㄊ搭小老師所以囉^&^ 西西

我很愛ˇ 但是今天第四節時 班上有12個人被叫起來


我很乖 所以沒有我囉^&^ 想知道答案嘛 >< 敬請期待a^^








































答案就是 : 睡覺啦 ** 我爆專心搭 [所以沒事 哈*]


呵呵 .... 我們班風氣很糟糕>< ㄑㄑ



所以今天上午一下就過哩 [爽]**


之後我搭黑色星期五下午** 原因是 ....


老師叫我幫ㄊ管>< ㄑ ㄑ 是衛生芭又不是我>< 都我啦 ㄑㄑ

大掃除a 我管.... 有沒有搞錯阿>< ㄑㄑ

但是我還是心甘情願搭管哩 [屁]


我叫他們刷牆壁 ,, 結果不知道怎樣 我們班搭XXX

嗆我>< 忘記他跟我說哩啥 我回他 如果很好管你來管阿**


之後他跟我 說哩一些話.... [都是氣話] **


我就很氣搭走哩


你們懂 那種氣到最後想哭搭感覺嗎**


我回到我打掃搭區域 我竟然哭哩

我搭北bˊ女兒第一葛來安慰我**


我跟他說哩 她很挺我 ** 回教室跟xxx說 叫他來跟我道歉*


之後 xxx還沒來時 陳志偉 n 呂學政 n一堆人**


過來安慰我 叫我不要哭哩 他也有過來跟我道歉

我搖頭說沒事 齁齁** [還罵我愛哭包]**


說真搭 我真搭很像愛哭包餒>< 每次看電視都看到哭

事怎樣?! 感情豐富阿我>< ㄆㄆ
還是淚水太多哩押

不怕浪費嗎 ?? ㄆㄆ 我在說啥阿>//<

齁齁^&^

之後過一陣子 學務處 衛生組廣播

說801班長.衛生股長.呂銘凱爆學務處**

以為啥好事勒 結果ㄑㄑ [我想太多哩 哈]*

之後ㄊ說我們班搭紙掉下去 有一張是呂銘凱搭考卷,,,


大家憑憑理 乾班長啥事阿 那時真搭很想跟她說跟我屁事喔*
還跟我說啥 股長要敏感點 敏感葛屁阿>< ㄑㄑ

結果 回教室後 馬上跟老師說 乾我跟衛生啥是阿

只是因為風吹搭 那我有啥是阿

之後 老師馬上去學務處幫我說話 ㄑㄑ [老師這時就很好] **


之後 老師回來哩 她跟我說 衛生組暫時不記><

奇怪a 降我要被記一支警告很不值得餒>< ㄑㄑ

好顯 呼~~~~




中間差一下a 在我哭完後 不知道怎樣 衛生股長也有哭

然後我跟ㄊ才被剛好廣播搭 那時我沒聽到廣播

那時我在後走廊幫掃教室搭 我是女生最乖搭**

女生只有我肯幫忙 其他搭 [跑哪哩] 歡樂啦 齁齁**

之後衛生組問我 衛生股長為啥哭 我說不知道 !!


對哩 還有 那時我在後走廊打掃時 突然聽到 教室李有人互嗆


那時教室搭桌椅 都在外面>< 人也都在外面


有幾隻螞蟻在教室李打掃[男生] 我在後走廊n一些男生打掃**


之後xxx 和 xxx 嗆起來 原因好像是因為xxx跟他搭女友在聊天


幾乎沒幫忙>< ㄆㄆ


其實不只他 還有很多人在外面狂歡勒 齁齁**

我絕搭 那葛人嗆他也對 因為大掃除a 在聊天不幫忙有沒有好笑阿


之後 過一陣子 那時我已經被廣播去哩 是聽大家說搭


那時 xxx 拿掃把 打那葛被嗆搭人 ,,


因為我回來時看到他女友在哭 所以我問別人搭>< ㄆ ㄆ

數數 今天我們班有3葛人哭 [加我] **


不怎喜歡現在搭班級 我還是比較喜歡602 ----**


因為602是一葛很團結搭 班級^^ 老師也很好**



602搭感情不輸給 十幾年搭老朋友 [真搭]**



我愛602 我很愛很愛 大大大大大大大愛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