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8 22:55:12小獅子♥

半年..夠了

去找了你 自以為會有什麼奇蹟

以為會聽到什麼不一樣的答案

結果都一樣

 

你還想玩....

也許我真的累了 看開了

半年的糾纏 夠了 是該測底結束了

過了這些日子 你想的還是一樣

那多給你幾天   我想一定始終一樣

是我的就會是我的

沒什麼好牽強的  我這樣告訴自己

 

我們之間終於畫下句點了

我終於 真的放棄了...

可以說是一種解脫吧....

 

未來真的有緣 有機會 再當朋友吧

現在的我們 就真的斷掉巴

你就好好的去玩

而我就努力去過我想過的生活....

 

你對我的好 和美好回憶

我會永遠記住的......

 

謝謝你

到最後始終選擇的不是我........

上一篇:只是

下一篇:原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