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1 00:06:17小獅子♥

0629 依舊

多晚的夜晚

因為你 還是能到達

我不曾自己去的地方

不怕迷路 依舊的騎

為了什麼?

 

快半年了

依舊的答案

其實不累 因為我習慣了...

你說放不下我 到底是我? 還是她?

我們都放不下手

那這樣的關西要到多久? 

沒辦法不連絡

沒辦法不關心

沒辦法不當朋友

沒辦法忘不了

沒辦法再一起......

為什麼? 

相愛的人 這樣好累

我們能不能做到 消失

不再連絡 不再關心 不再....

這樣或許才能真正忘記彼此

你能嗎? 

我知道你不想 這樣

但為什麼呢!?

 

 

很愛你的我 這顆心

真的快要消失了....

你還想要嗎?

想擁有嗎?

 

我知道你會看   好好想想回答我好嗎?

我真的不想未來的哪天

我們都很後悔現在的我們....

 

 

做的決定....

上一篇:簡訊

下一篇: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