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22:05:43笨..『 』

小說....拔 ..未命名

禮拜三,大家可能不以為意。可是,為我來說這是一種詛咒!體育課就會被球

打中、身上的錢會全部歸空、還會栽進水溝裏......

唉...總之禮拜三,我很討厭。

這天,一樣是個很機車的禮拜三。

一早,起床才想到要去站交通崗。

一早,起床才發現現在已經是遲到惹。

一早,起床刷完牙才發現把洗面乳當牙膏。

唉...又是悲劇性的起始...

到班上,班導看到我就張開血盆大口,不留顏面的給他噹下去!

『這是第幾次遲到?你家又不遠,為什麼總是遲到?回答我藍正杰!』班導眼

睛都快噴出來了,真希望他有記得買保險

『痾.......』當學生的我當然要裝出一副有點狀況外的樣子,才不會說不出理

由捏

『今天我在再打電話去你家,跟你家長報個平安』一副錦衣衛的表情,台灣教

育真失敗,這種人都當老師,中庭的孔子都有想扁人的衝動拔?

『真不曉得老天爺會這樣不公,你這種人都可以當上公立學生?我翩翩努力也

只能讀私立學校?』老師顧自滴咕著

『請高中部一年二班藍正杰來教官室』廣播器這樣說著...我想應該又是被念拔

『唉芽~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一旁不曉得哪個沒品的說著

『必先請你閉嘴』我應和

教官室,一個學生都知道不該太白目的地方,唯獨我有點例外拔?

『藍正杰,你知道你是第幾次沒站交通崗了嗎?』教官依舊一副便秘臉,嘴巴水龍頭依舊沒轉好

『教官抱歉,我今天睡過頭』這時候當然應該抱歉,不然待會教官耍陰險,想跑也來不及

『睡過頭?上次鬧鐘忘記吃飯,這次呢?』看樣子就是要我說點童言童語就是囉?

『報告教官,我今天其實很早就到學校,很認份的度過一天,直到一陣天昏地暗,我才發現,我摔下床』我很正經噎!真的就這樣,我在做夢

『歐?很認份?你今天中午就給我去刷廁所吧,我會跟你們班導報告的,你可以走了』我認為呀,教官其實是國防部派來監控學生思想的間諜,他要抹煞你的想像力,展現他的威權力

『是!』我不懂我為什麼要這樣作,應該是被洗腦了,吭都不吭聲

中午時分

『這間女廁就交給你了!好好作,你早上的行為實在不可取』明明就是想玩我

話說女廁還真乾淨噎,地板很乾淨,牆壁很乾淨,廁所門很乾淨,廁所間也很乾淨,歐對對~廁所間很乾淨.........廁所間很乾淨?!天阿?!剛剛發生命案嗎?還是有人在這邊炸牛糞?還是外星人想在這作實驗?

只見廁所間隔版上,青一塊、紅一塊、咖啡一塊、黃色一塊.....說下去我一定佔很多版面,為不引起社會事件,我還是說點別的,馬桶中,這畫面你一定不想看,花子搞不好都嫌髒勒,馬桶是滿的!超噁心的...

『認命吧』耳邊依稀有聲音這樣說著,好吧,只好埋、頭、苦、幹、囉,清潔過程到一半,這裡我要說一下,我清潔過程十分安靜,我自己都會忘記呼吸勒,事實上,我也沒膽子呼吸...突然,門版打開,有個美的只能用髒話來形容的人,出現在我面前...

『變態?!』她叫起來,我馬上堵住他嘴巴,他死命掙脫,眼神有點徬徨

『現在午休時間噎!還有,我是來清廁所的,不是你所謂變態,這些東西,不是我的傑作勒』我好像抓太緊勒,弄到些不該碰的,ㄜ.......你知道的,畫面自己想像囉,我放開

『很痛噎!笨蛋嗎你?』她聲音真難形容噎,感覺像撒嬌一樣,甜甜的

『我正是噎,難得遇到要好好看清楚噎,像我這種品質優良通過認證的世界上不多了』這種時候亂回話一樣是我的風格

我第一次聽到她的笑聲,真沒想到這我自己說出來都會有點冷梗的話她也笑,既然遇到這種笑點很低,我當然會好好抓住機會說一堆廢話給她聽,反正看她也閒來無事,似乎忘記來廁所的目的

閒聊一下,我知道他的班級坐號興趣休閒住址家庭......我真會套話,哈~

---------------禮拜三,通常都很倒楣不是?妳是怎麼來著?--------------








小a喔~ 2008-06-24 23:15:35

啊啊~我終於來到留言了…
遲了那麼多先抱歉<(_&quot_)>

文章嘛
寫很挺好笑的說
文筆也不錯喔(可能因為你們說國語=3=)
請待我看完下一篇再說@@

枕頭 2008-03-28 21:56:21

跟你有點像XD

版主回應
真假虛實@@ 2008-03-28 22:23:15
↗琳琳~*↙ 2008-03-27 22:39:45

呵呵 寫的好棒唷!

超酷的說 我好喜歡~!

期待後續唷!!

版主回應
會的會的~

你的回應是我的動力

謝囉^^~
2008-03-27 22:4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