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16:50:19♣ 笨女人 ,,

♡*亂打一通:;*


補打昨天晚上的事情。

昨天星期六
早上跟喵KING跟玉米 = =
約在古糖茶坊看書
結果有看到什麼嗎?
應該是有!!


後來晚上的時候陪婉如去中壢店烤肉
到那裡真是尷尬耶
搞什麼麻,是哪裡有帥哥辣
還說有很多帥哥
騙子 ><
打你屁屁喔 
哈哈

整個就很尷尬 有一陣子
超想趕快走的 ~"~
又冷
肚子又痛
真煩

那個男的真是有夠白目的
如果我是妳的話
我也會很煩惱
你很愛她沒錯
但是你愛她的方式用錯了
你以為一直求她拜託他跟你在一起
你們就會復合了
可惜
你的方法還是用錯了
如果你能夠用另一個角度來看你自己的愛情
或許你會有更好的收穫
不是只有愛她才是最愛她的方式
也可以放她走
靜靜的看著她
知道她快樂
我想你就會快樂了
這才是真正的愛情吧

而不是用你偏激的情緒去處理
你的偏激,你的言行舉止
只會讓她離你越來越遠
我在中間學到了很多
不知道你們是否跟我一樣
在其中學到了很多的到哩,很多的教訓
放手 對你會好過點
其實朋友也不錯
可惜,我想跟那個他當回朋友
可惜已經太晚了
是我當初處理愛情太過莽撞
我很氣我當初的行為
但是我終究要替我自己的行為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