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22:22:02♣ 笨女人 ,,

♡*北海岸一日遊:;*

今天阿,是計畫很久了旅遊
呵"
早上九點就起床了,打電話給喵king 結果他還在學校
我就在家裡摸摸摸‥等待真是一件很無聊的事情
後來他快十一點才到 真會摸 死烏龜 烏龜妹
真的很討厭你每次都遲到你知道嗎 = = (生氣)
什麼事情都到最後才在那緊張 受不了ㄟ
改一下辣 你以為每個人都有耐心再等你嗎

十一點就到她家了,真的很會拖a 
拖到十一點半才去洗澡 受不了 = =
結果要出門了,又給我跑去領錢
我的天ㄚ 快瘋了。
跟阿光約ㄐ點阿?結果我們還在桃園。
如果我是阿光 我才沒那麼有耐心


哈哈。到了板橋
見到他們‥真不知道要幹嘛 (整個就超尷尬)
挖‥GTR耶 好帥ㄛ
哈哈
你沒那個福氣座 = = 沒什麼好比的 幼稚!
做上車出發囉。阿德會跟我說話,感覺就不會那麼陌生尷尬了 
好險好險。
最討厭那種尷尬的fell了


真是有種奇妙的感覺。
如果我有個會帶我出去玩的男朋友那該有多好
騎了快一個小時吧。
淡水站到了‥
下車吃冰淇淋 = = 讓屁股休息一下
屁股坐久了實在是很痛


剛開始,我們是前後走..阿光阿德走前面
我們走在後面 = =”
哈哈
之後吃完冰,就前往北海岸中的白沙灣囉

這路途中,實在是超遠,坐在車上的時間比完的時間還多
哈,不過還挺爽的...不知道在爽什麼
道了白沙灣,看到好多人喔,一看就知道他們有準備,
因為每個人都穿比基尼,海灘鞋
好想下水去玩,為我的暑假增添點色彩
後來我們就把鞋子襪子拖掉
下水囉
哇塞,腳丫子踩在沙子上的感覺超妙
哇塞,好刺激喔 = =
之後在海邊猶豫了許久
來這裡沒玩水,真是可惜
之後我跟婉如就下水囉 ...
呵 好笑的是 海浪沖過來 海水在婉如的膝蓋了,可是海水只在我的腳一半
哈哈 腳太短 = =
兩個自high的人 就互潑,結果我吃到海水了 哇塞 鹹的ㄟ
這時候終於證明的,海水真的是鹹的
結果我們兩個第一個反應就是
想要把他吐出來,結果我們就走去海那邊,吐口水 = = 哈
哈哈


完沒多久就上按去清洗一下自己的腳了。
那裡的水有夠冰,爽 ~~~


之後就又要前往下一個目的地囉
經過了十八王宮廟
阿德說這裡最有名的肉粽
後來我們就停下來買肉粽
外面雨下的超大 ~”~ 超無奈的
結果我們就在別家肉粽店吃別家的肉粽 哈哈
超狼狽 ~”~


等等等 ‥




雨終於小一點了。我們就在討論是要回板橋還是還要繼續下去
怕晚一點雨下更大,所以就騎原本的路,回去囉
路途上,因為身體濕濕的,加上阿德騎很快,身體在ㄆㄧㄆㄧㄘㄨㄚˋ
超冷 ~~ 我的媽阿 ..
後來阿德就拿風衣給我穿,他說感覺我很冷 = =
後來他說要不要他騎很快試試看那種感覺阿
我說好ㄚ,他就說抓緊喔
哈 衝阿~~~ 帥呆了 時數110耶
好快喔。他問我會不會怕,說真的還好ㄟ
不會說很怕,一點點辣
不過我是怕我的安全帽會飛,因為沿路我的安全帽就一直動 (生氣)


之後就沿路騎,沿路上實在是有點給他累到,所以我超安靜了
騎回板橋囉,跟他們在道謝後,我們就要回去桃園囉
今天很遺憾的是,我穿錯褲子,沿路上我一直拉褲子
王八羔子 = = 超累人的”
下次出去玩一定要繫上皮帶 ><


回到桃園,我們就去吃大版燒,
去統領樓梯口,邊吃邊講著今天的趣事
嘻嘻 這種感覺真妙
哈哈


謝謝阿光跟阿德今天載我們出去玩,你們一定很累吧
希望下一次還有機會一起出去玩,
下一次不知道什麼時候了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