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22:29:36〃黃冷ㄇㄟ〃

記憶

那個海邊,曾經是我和尼第一次擁抱的地方
我記得,那個擁抱有多溫暖和安全感
但現在,變了


那個堤防,曾經是尼第一次帶我去的新鮮地
我記得,那天的海和天色夕陽有多美
但現在,變了


那個向下走,曾經是我第一次去過最不一樣的地方
我記得,那邊的餐點好豐富好好吃
但現在,變了


那個加油站,曾經是我們第一次尷尬躲雨的地方
我記得,尼好擔心我被雨淋濕了
但現在,變了


那棟大樓,曾經是我們偷偷見面的地方
我記得,當時的尼讓我覺得尼好讚
但現在,變了


那頓晚餐,曾經是我們之間的愛心
我記得,尼好感謝我,也好愛我
但現在,變了


那首童話,曾經是我好喜歡的歌
我記得,尼好用心的練它
但現在,變了


那些諾言,曾經說要跟我再一起很久的話
我記得,尼說尼好有把握
但現在,變了


那句話,曾經說過在怎麼樣也不會回到過去
我記得,尼也確實的告訴了我
但現在,變了


那次離別,曾經說好不準流淚的我
我記得,再看到車子開走的那一煞那,哭了
但現在,變了


那次上學,曾經緊緊抱住尼不放的我
我記得,尼答應我它只會帶我
但現在,變了


那次吵架,曾經以為我們不會放棄
我記得,那是尼第一次那麼兇的對我
但現在,變了





好多好多說不完的事情
尼還記得我對尼的付出嗎
直到如今
我還是依然想不通
為什麼尼們又會在一起
我只是個過客
沒錯
我只是個妖精
沒錯
直到現在
突然想起那些事情
還是好痛,好難受
為什麼
我們之間
這麼快就結束
為什麼
尼那麼堅持的對我說
分手




或許我,真的那麼差
或許我,真的不夠好



連現在的自己
還是無法維持快樂與幸福




我不知道
為什麼
尼能這樣對我
不管尼還知不知道我是誰
我還是想讓尼知道

確實是讓我愛上卻到現在還在尼記憶周圍徘徊不定的人



只是想說出自己的話
憋在心中
好痛苦
我沒有
適當的傾聽者
對不起
讓我對自己ㄉ地方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