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0 08:31:17曾Sir

醫院中的禱告服侍--叶秋云

我的女兒賴瑩瑩因有「強逼性潔癖」(常要洗手)要入院調校一下, 16/11/10當我去聯合醫院探望女兒時, 發現有一名少女, 因為讀書壓力大, 引致不言不吃、連父母也不啾啋, 被縛住喂食, 我覺得她很可憐, 於是我和瑩瑩決定要向她傳福音。

 

我對她母親說:「瑩瑩以前也是不肯說話的、常躲在房裡哭泣、自言自語, 後來教會的曾傳道來為她禱告、邀請她返崇拜及團契, 認識了一班年輕朋友、他們對瑩瑩很好, 她開心了很多、有很多改變, 她的病大致康復, 只有強逼性潔癖仍在治療中… 你個女有一處地方可以幫到她的, 就是『教會』, 你一定要帶她返教會聽福音, 聽聽耶穌怎樣拯救世人, 神的大能真是不可思議的, 如果你有解決不到的困難或重擔就要交託給耶穌、向祂禱告, 祂必聆聽!

 

後來我對那小妹妹說:「阿雅, 凡事不要將得失看得太重、不要將不開心的事藏在心裡, 這樣是很辛苦的。你肯向人講, 一定會有人支持你的。你介不介意我們為你們祈禱?」她竟點頭! 我再問:「不如我們一起拖住手祈禱吧!」她又願意! 於是我們四個人拖住手祈禱。我和瑩瑩平時都非常內向和害羞, 我叫瑩瑩先行領禱, 再由我領禱! 瑩瑩竟然肯先行領禱! 我是客家人, 平時廣東話發音也不大準確, 在女兒住院期間, 神竟然感動我們主動帶領陌生人拖住手祈禱!

 

我禱告說:「天父: 這位小妹妹和瑩瑩都一齊入到這醫院, 你知道她是很不開心的, 求天父的大能幫助她、拯救她、醫治她、求你把她的憂愁趕走、將她的不開心帶走…」在祈禱時, 我見到那位小妹妹的眼淚竟然不斷地湧流! 之後我們還送了一本小書給她, 並問她:「如果週四我們有教會的婦女和傳道人來探瑩瑩, 順道探你可以嗎?」她又說願意!

 

我回家後把這事告訴丈夫賴少敏, 他非常高興、簡直興奮得難以控制, 並立即打電話給曾傳道分享這份喜悅, 說這件事真是「天方夜譚」! 特別是他知道女兒自小都很細膽, 有這樣的突破, 都是因為得到耶穌的關愛, 才能有這膽量帶領陌生人祈禱。少敏非常驚喜、開心到不得了, 他說本來有腳痛的, 立時已好了一半! 真是多謝主耶穌!

 

「我們在一切患難中,祂就安慰我們,叫我們能用神所賜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樣患難的人。」(林後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