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31 17:35:37維記

暫不用網上教學



隨著「武漢肺炎」在香港減退,我們也開始復課。

由2月下旬開始至5月下旬,過去這三個月,每晚開課,我必定來港大校園用網上教學。因我要有穩定的WIFI和寧靜的環境,不想街外的人打擾,因我教的科目十分敏感(中文/中史)。我擔心街外的人聽到我的教學內容,如有不合或認同我的觀點,找我討論,便不好了。^_^!!

幸好我是校友和校方沒有因疫情嚴重為由,關閉校園,否則,我要另找合適地方網上教學。老實說,「狡兔三窟」是我的座右銘,除了港大校園,我當然找到另一個後備場地。

中美衝突升溫,希望「狡兔三窟」管用吧!

上一篇:電單車牌(自動波)

下一篇:新地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