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4 05:00:00維記

2018年8月20日,Minsk,晴,第四十七日

 

今天去了Museum of Contemporary Belarusian Statehood(Museum of Modern Belarusian Statehood)!保安極嚴。

因放的全是當屆政府的功積,很怕人破壞,全程有職員跟著,寸步不離!更是一個愛黨愛國愛愛政府的教育基地,所以不容有失!




































我走一步,職員跟一步,雖可拍照,但感覺不好!

時間到在白俄看電影(俄文),俄文:Маленький большой герой (A little big hero)、英文:Monkey King Reloaded、中文:小悟空

我不懂俄語,見時間配合、戲票便宜(HK$16),有些興趣,才看看!內容還可以,情節有點鬆散!我印象深是:不能永遠靠別人力量,最後也要靠自己!



 

看到最後才知道,原來是中港合資的電影!香港上映了嗎? 

 

下午仍有時間,不如試試找Minions Lego,可惜沒有。乘地鐵逛了很多大型商場,還是沒有。V_V

白俄的蘇式鐵路!當然一定有安檢,但不是人人被查!白俄和俄羅斯根本是兄弟關係。白俄為什麼獨立?我猜可能人人也想當家作主! 



















晚餐!再見白俄,很多俊男美女!







Museum of Contemporary Belarusian Statehood http://msbd.histmuseum.by/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