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9 19:00:00維記

2018年8月16日,Minsk,晴,第四十三日

白俄牛奶不錯!

新球場仿羅馬建築,夠氣派!










 

The National Art Museum






















 











Vasily Pukirre(普基列夫):Unequal Marriage,這幅畫好似有些意思。一位年輕、悲傷的新娘無奈地伸出了她的手。牧師奉承地鞠躬,準備將戒指戴在新娘上。老富翁新郎舉著蠟燭,斜看新娘,背後的人物面部表情也不能忽略!畫家Vasily Pukirre(普基列夫)可能身在畫中,並繪畫一場東正教婚禮,揭露貴族生活的腐敗與醜陋,!

 







連白俄人也相信,閻王是有女兒,還要三個!@The National Art Museum in Minsk!會否相信廣東話歇後語:閻王嫁女──鬼要(誰要)。







 

National Historical Museum of the Republic of Belarus























 

地鐵有安檢,不意外,比中國好,不是人人查!

 


Belarusian Great Patriotic War Museum 



白俄的二戰博物館(Belarusian Great Patriotic War Museum)新建的,很漂亮,很多仿二戰軍事武器!














































 

原來中國共產黨出錢出力建!當然有抗日戰爭,不過,用字很有中國特色!

 



















毛毛長子,原來咁英勇,主動上戰場!失敬,失敬!

 

原來「西安事變」是共產黨出手,才和平解決!我又讀錯歷史了!我對不起祖宗!因我以為史太林發功!厲害的共產黨!

 

還有......算啦!對歷史沒興趣活得更開心,如我知少少,做代表,死得!

 

晚上隨處看。




一嘗白俄晚餐,吃了那麼多也只是80HK$。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20-01-02 17:56:33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