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3 03:00:00維記

2018年7月27日,Klaipeda,晴,第二十三日




幸好昨天做了明智決定,先踏單車,今天可以睡到自然醒,我的腳不痛,屁股還在。







原來今天是他們的Sea Festival(海洋節),
一年三天的Sea festival (我亂稱漁魚節)開始,可說全市的人也出動,市面變得熱鬧。
































還遇上吃神。感謝天主!百事送汽水,老闆說我是第一個客人,買咖啡送Waffle!


























Mažosios Lietuvos istorijos muziejus
https://www.mlimuziejus.lt/lt/mazosios-lietuvos-istorijos-muziejus/




























Kalvystės Muziejus
https://www.mlimuziejus.lt/lt/kalvystes-muziejus/








































立陶宛人給我第一印象,男女也很高!我成了小矮人!這裡的人很有趣!小孩很大膽,見到恐龍也不怕!有個「恐」字,樣子恐怖,有利牙,也會動!他們全不怕,笑著合照!恐龍也沒法!



再遇無相,這次它從水裡來,為人點燈,似討命多些!
無相雖無臉,但造工也一絲不苟,有前有後,比例恰當!









因為這小孩的琴聲,我走進這咖啡店!連其他人也站著看!咖啡不合口味!但聽琴聲,見琴音,喝咖啡,時間隨琴聲流走了!















小猴:「大佬好多錢倒出來!」



我:「別傻啦,帶不走的!」
 
小猴,我們流浪多年,終於找到我們的One Piece!我們仍要一起追求下去!@Klaipeda!

One Piece除了尋覓,更要打出來!屬於我們的紀念品(2歐)











Sea Festival(海洋節)花絮!










北歐好多美人魚!




























演員也累了!
































我贏得的獎品! ^_^!




晚上更熱鬧!



























明天去加里寧格剌(俄土),但我會再回立陶宛!希望順利,聽說俄佬喜歡留難亞洲人!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9-10-07 12:03:13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