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1 02:00:00維記

2018年7月25日,Klaipeda,晴,第二十一日




離別前再到Liepaja海灘,因Liepaja的海灘未必是世界最漂亮,但可以肯定是全拉脫維亞最好。



要跟高質咖啡說再見!
















立刻回旅店收拾行李追巴士。幸好能趕上巴士,否則死得!!記著教訓,要早5分鐘到巴士站!!



旅行多時,最近的巴士站的HOSTEL就是這間Klaipeda Hostel,跟GOOGLE神走死得,走了一個大圈,用直覺走10米就到。

請看照片。



























人手移動橋!
















The Castle Museum,內部分了三個館!不大,可以慢慢看。
https://www.mlimuziejus.lt/en/


Kalvystės muziejus
Mažosios Lietuvos istorijos muziejus
Pilies muziejus, Muziejus 39/45












































































按Google翻譯:Love ... believe ... And wait



















































Magic Mouse Sculpture!誰在它耳邊輕私語,願望會成真!

Magic Mouse Sculpture。聽說:"Convert your ideas into words - words will become magic"「
把意念轉成文字,文字會成為魔法。」(我的理解!)




小猴:「大佬,魔法鼠有話跟你說!」



我......把耳朵靠近。我聽到......它讚我帥!

哈!哈!哈!小話說完了!




靈感應來自香港雞蛋仔,可惜沒有雞蛋味!













教堂沒了!




再遇嶺南人。晚上決定明天挑戰50公里單車。



他給我忠告:別勉強,慢慢踏!

明天6時挑戰自己踏50km單車!先坐巴士到Nida,再從Nida踏50Km回Klaipeda!我會慢慢踏,欣賞波羅的海「絲帶」。
租單車12歐,巴士單程6歐,花18歐「貼錢買難受」?笑我傻吧!



波羅的海「絲帶」




Klaipeda Hostel:http://www.klaipedahoste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