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5 03:00:00維記

2018年7月19日,Riga,晴,第十五日(See You In the Future)





今天是神奇日,應驗了這句「See You In the Future」

再度重遇2011年在土耳奇認識的兩位台灣小姐。一別多年,境然在Hostel重遇。真有趣!

我突然想到,如果用大數據分析,可能已一早計算出,我和他們相遇的日子,這根本不算神奇。因在大數據下,我們已一早輸入行程,想好下一站去哪,住在哪,如有這些資料在手,要遇上某人,一定不難。

今天行程:

Riga Aviation Museum,飛機墳墓。












































國家圖書館(The National Library of Latvia)








































這本書是《雍正王朝之大義覺迷》又譯《皇帝與秀才:皇權遊戲中的文人悲劇》的英文版。


火車博物館(Latvian Railway History Museum in Riga),未進去,只在外圍走走。















市集附近有個免費的猶太博物館!
























市集很多便宜的地土產、食物,不能錯過!























地道飲品,他但說沒有酒精,但我喝後,覺得醉了,味道似啤酒,但十分消暑和解渴!



















回到旅店便遇見她們。「See You In the Future」是真的,不是口頭禪。



Riga Aviation Museum:http://en.airmuseum.lv/home/

The National Library of Latvia:https://www.lnb.lv/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