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3 03:00:00維記

2018年7月17日,Riga,晴,第十三日












今天節目

Museum of Occupation of Latvia (Free)






























(似是阿富汗的外交官員)
















Latvian War Museum (Free)















































National History Museum Riga 3歐


























































西方看重機械!








1991 Barricades Museum可惜關門維修。

































Riga誕生的傳說: 大基斯杜化 (Big Christopher) 住在道加瓦河畔的一個小屋,他常常扛著人們渡河,一天夜裡他在睡覺的時候,他聽到河的對岸傳來小孩的哭聲,他找到了小孩,但不知怎麼處置,只好把小孩帶回家。在渡河的途中,他感覺到小孩越來越重,重到他就要抱不動了,回到家之後他太累就睡著。當他醒來時,小孩不見了,只有一箱金幣留在那。 大基斯杜化過世後,這箱金幣就成為建立里加的資金,Riga的第一棟建築物就建立在大基斯杜化生前所住的小屋。












有了它我不用胡亂點餐!





Museum of Occupation of Latvia:http://okupacijasmuzejs.lv/en/

Latvian War Museum:http://www.karamuzejs.lv/lkm/home.aspx?sc_lang=en

National History Museum Riga (我找不到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