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8 03:00:00維記

2018年7月12日,Narva,晴,第八日


早上俄國佬和老闆娘問我,昨晚如何,我說好臭,但我太累,所以臭著睡覺。

我問老闆娘,如何處理?她說待他睡醒,一定把他趕走,不接他生意。



唉!因為臭人,所以心不在焉看Narva Castel。擔心臭人偷我的行李。雖然我的背包全是衣,沒值錢的東西,但我還是不放心。


Narva Castel 9歐,包一個沒東西看的畫廊!再回旅店,遇見老闆娘。她說:「臭人已離開,已不再回來,希望今晚會睡得好!」














R=Russia          
E=Estonia







城堡結構!
















入場時會送一杖錢幣,各人可選擇換手信或留著錢幣。















































Narva Kunstigalerii art museum











Narva Kunstigalerii art museum
https://www.visitestonia.com/en/narva-museum-art-gallery







下午3時參觀Victoria Tunnel!隧道內很冷!說一些故事,入場費4歐。








































火車站!



很少旅客經過!







Narva College/University,不錯的休息地方,免費WIFI和咖啡!這裡才是Narva最好的地方。















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