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6 04:00:00維記

2018年7月10日,Tallinn,晴,第六日




今天嘗試作最後一撃用Tallinn Card入Bastion Tunnels and Carved Stone Museum沒想到Tallinn Card仍可用,於是……你懂的……嘿……嘿……去盡些。











地洞下人類的生活,老實說,我來的時候是夏季,己是又濕又冷,已覺難耐,如果是冬天,應該更難受!



















































Museum for Puppet Art Nuku



















































Estonian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















又點了一杯咖啡和坐在一角休息,靜看走過的人群。















Museum of the Estonian Drink Culture (包括一杯酒)















Tallinn TV Tower上到巴士,我才明白,原來我的Tallinn遲了執行。我也不清楚原因,結果賺多一天時間,最後去了
Mikkel Museum。






































原價!




















Mikkel Museum















黃昏走到海邊看看,好舒服,還拾到浮石。先探路長途巴士站在哪!預備明天離開。



























價值45歐的Tallinn Card,我用了180.5歐,賺了135.5歐。HA~~HA~~


 
  

Museum for Puppet Art Nuk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