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2 04:00:00維記

2017年8月21日,Pilsen,晴,第三十五日


捷克的火車還不錯,上午12時已到Pilsen,Pension Wallis旅店不錯,房間不錯,很清潔,而且容易找,從火車站到旅店,步行約15分鐘。










軍事秘密?捷克的強項是坦克!當年希特拉不費一兵一卒吃了捷克,得到優良的坦克部隊!













Pilsen的市中心/舊城區很小,不用一小時已可略知全貌。







1. The Great Synagogue (猶太廟)入場費90CK!是否值得,見仁見智!猶太人果然最會賺錢民族。












2. The Old Synagogue入場費50CK,這次學乖了,我不進去。






好難找。








3. The Study and Research Library,普通圖書館。







4. Pilsner Urquell Brewery ,沒進去細看,因已看了嘉土伯Carlsberg,應差不多。















5.  City Hall



6. 教堂ST. Bartholomew’s Cathedral,免費,但上塔頂要錢。

























Pension Wallis:http://www.wallis.cz/pension/

Pilsner Urquell Brewery :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9-07-26 18:22:34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