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6 05:00:00維記

2017年8月15日,Dresden,晴,第二十九日




這次計算失誤,差一分鐘不能上巴士到Dresden。感謝天主,剛剛到達。最開心是關鍵時刻,方向感發揮正確定向,很快跑到車站。我是最後一個上車。司機笑說,他想開車,你慢一步,明天再來吧。

路上塞車,要3小時才到Dresden,今天隨意逛,研究明天行程。


下車後,醫肚和定驚先!







因這單車有問題,所以我撞花了別人的車,當然立刻走啦!







下午茶!





























子的行列The Fürstenzug  (English: Procession of Princes):畫於1871年至1876年之間,是為了慶祝薩克森 (Saxony) 統治者韋廷王朝 (Wettin Dynasty) 800週年紀念而繪。為了防水,在1904年至1907年期間,壁畫貼上了23,000片瓷片。王子的行列總長度達102米,被稱為世界最大的陶瓷藝術品。(來源維基百科)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9-07-17 16:05:51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