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9 06:00:00維記

2017年1月31日,晴,京都/奈良,第七日




早晨京都!







日色早餐,我也是第一次生蛋撈飯。























EMI也給我驚喜。她帶我到嵐山看獮猴。她仍記得我喜歡頑猴和帶在身邊的小猴!


日本的獮猴很有趣,一樣很頑皮。我愛死牠們。






























 如果不給,們會搖鐵網,發脾氣!























不論何國籍也愛他們。^_^








































嵐山後乘JR到奈良,探鹿。


















































很多學生。












黃昏到稻荷神社,好多狐仙!!










































又買多包!












晚上她請我吃壽司,好便宜!!


















《仙魔大戰》連書也有。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