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6 15:00:00維記

2016年8月23日,Amsterdam,晴,第四十六日(下)


來到最後一站,也是最有趣的一站!Amsterdam!







在Amsterdam住在火車HOSTEL很特別!房間雖小,但我很喜歡,因是在火車站旁,交通方便,而且內裡設計也保持火車格局。http://trainlodge.com/en/home-page/



晚上初探紅燈區。對不起,J唔起!(沒性幻想,那些美女、妓女不是東方人口味,我肯定!)




白天叫唐人街,晚上是紅燈區。這裡可以聽到廣東話!YYEAH!



大麻糖,我試了。大麻只是佔0.5%,一支唔會上癮!味道甜甜的!



真大麻不試了,上癮好麻煩!



荷蘭把大麻變得很專業!















紅燈後面紅燼區。




















因我在紅燈區走了多轉,己被人認得。他們以為我買大麻,其中一個賣毒品的人!他小聲跟我說「Cocaine, Cocaine」! 我似買家嗎? 















大家也是來獵奇!











大麻咖啡!喝了後會否清醒中帶點迷幻?原來是不會,不過手延提神!


回旅店時,發生小插曲:



案發現場!

因太晚回旅店,差點遇劫!從南非(2010年)那次起,我對自己立誓,不再,不再重複犯錯! 



一出火車站不久,有個高大的黑人,衝過來問我:「What time is it?」

我一面走,一面說,「I don't know!」他追著我再問! 
你死也不拿出I pod touch看時間。

他再問,我再走!我見他好像再有行動,立即說Bye,並跑到另一個火車站。頂!沒人的!

他大聲用粗言罵我。如我遇劫,我也會大聲說粗言,但粗言是沒用的!

我在火車站觀察他,幸好沒進來!如他進來我已想好對策。阿姆斯特丹,我是修練過的,但不會輕敵! 感謝天主!

回到旅店,遇上剛畢業的嶺南女生!她和德國朋友同遊荷蘭!阿姆斯特丹對我來說真是奇妙,可遇上嶺南人。



Trainlodge: http://trainlodge.com/en/home-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