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8 03:00:00維記

2016年7月26日,Pilatus Mountain (龍之山),晴,第十八日


Pilatus Mountain能稱為龍之山一定有龍的故事。那些故事已在網上流傳,不在這裡詳述。























但Pilatus Mountain可能跟《聖經》裡的Pontius Pilate (般雀‧比拉多)有關。 (Pontius Pilate) 最終被埋葬於此。










































好大霧!

























傳說Pilatus Mountain上有個小湖,每逢耶穌受難日,比拉多的靈魂會在湖中出現,清洗他手上所沾耶穌的血,因而產生巨大的風暴和雷雨。









山上也有介紹神話!






























《聖經》裡已寫得很清楚,殺害或迫死耶穌不是比拉多,而是猶太人,他們集體投票,要釘死耶穌。所以,比拉多不是兇手,不是兇手,又何須自責,洗走手上耶穌的血。
用Swiss Pass 可以半價36CF乘纜車。


















山上小吃。^_^












安全,有快感!







山中的滑梯!約25HK$一次





晚餐!




開PARTY~~


我的相機質素不好,所以拍出來,可能不像龍。如大家來到琉森(Lucerne),望Pilatus Mountain時,閉上眼,加點想像力,希望你們看見龍。


















Luzern-Seebruecke-und-Pilatus-B.png




Luzern-Seebruecke-und-Pilatus.jpg


我在網上找到一幅畫來證明我的想像力。^_^!!







由想像似龍的山,衍生龍的神話、耶穌與比拉多的傳說,最後還有樂曲。人類果然最懂得說故事和愛聽故事。


圖片來源:https://www.kartenplanet.ch/schweiz/luzern/18554/luzern-seebruecke-und-pilatus 


Pilatus Mountain :https://www.pilatus.ch/en/


還有Pilatus Mountain的管弦樂:Pilatus: Mountains of Dragons de Steven Reineke (Unión Musical de Cabral) 


以下的網頁是《惟翔管樂》解釋這首曲的內容。有興趣可看看。

《Pilatus-Mountain of Dragons》:http://blog.xuite.net/robert.flute/robertflute/9621398-%E7%AE%A1%E6%A8%82-Mountain+of+Dragons%E9%BE%8D%E4%B9%8B%E5%B1%B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