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3 18:00:00維記

2016年7月21日,少女峰((Jungfrau),晴,第13日

不介紹了!只是略記登山方法。以此留念。我們乘少女峰列車從

Interlaken Ost > Grindelwald > Kleine Scheidegg > Jungfraujoch - Top of Europe。


























































我中了高山症。到了海拔二千米時我已覺得不舒服。上到頂3,466 米即中。

我的高山症癥狀:頭暈、心跳很快、腳步浮浮、欠精神,反應慢、聽覺不靈。

我發現我患高山症時,極需要氧氣,因我寧願挨冷,要走跑到外面吸新鮮氧氣。我做了一項危險測試,在高山症下喝咖啡,會否好些。結果,好似舒緩些。下山立刻無事。

































少女峰上的午餐!




歐洲之巔的明信片,有緣的會收到!











不怕冷嗎?










































下山後完全沒事!











晚餐!











演話劇,演到出街!勁!



學生因意外死亡。我出發前,你問可否寄張明信片給你,當然可以!希望你在新世界收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