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6 06:00:00維記

2016年2月9日,Alice Spring → Uluru,晴,第六日


我參加的是Emu Tour的 3 Day Uluru Camping Tour。


由Alice Spring 到Uluru,差不多有100公里。放心,導遊每1.5小時停一次。

請看照片。


清晨出發!!
























讀書時,地理老師說Uluru很神!隨著日照不同,它是會變色的。在澳洲土著心中,它是神石。自此我仰慕已久。立下決心,一定要來。這刻終於來到了。






大家午餐一起煮!



























記著:不可拾石頭;不能自行登山;但可走近它,觸摸它己感榮幸。







































常受少昆蟲騷擾,我用洗衣袋當防蚊袋。很多外國人問我為什麼用洗衣袋當防蚊袋?因我在香港不用防蚊袋,但洗衣袋可以拿回家再用,十分環保!















































好似外星生物!



















Uluru背面好似一幅畫!




















還可看日落。太好了!















別以為我參加是豪華團,可以吃飽,可說豐盛,但一定要合作,參加這團,要忘記自己是客人,或大爺,看看我睡在什麼地方!可以看到銀河,滿天星星。我很喜歡這種旅行團。因不是付了錢就算,還要大家一起付出,再次發揮團結精神。






晚餐!

看英文會比較浪漫:to sleep in a swag (Aussie bedroll) under millions of outback stars. 睡在繁星之下

Emu Tour: http://emurun.com.au/3-day-uluru-camping-to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