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3 17:00:00維記

2016年2月6日,Darwin,晴,第三日。


One Day Pass真的好好用。


早餐!




























































































中午去Casuarina Beach拾貝殼!可以乘4號巴士在Carles Barwin University下車,但要走一公里才到海灘!不太好走,陽光太猛了。














星之貝殼,這個就是我來Darwin的目的!大自然又給我一份禮物!





































可以到Casuarina Interchange轉乘1號(看圖)這個方法較近海灘,走300米便到。

馬不停蹄到Fannie Bay Gaol Museum,可惜關門。
















再到Myilly Point Historic Precinct 看一些特有東南亞房子。











還有一點時間,嘗試到Australian Aviation Heritage Centre,是航空、戰機,B52轟炸機博物館。明知已關門,只是預備明天再來。噢!原來明天也是關門,可以死心。明天在市區走走算了。(可乘5號或8號巴士到,告訴司機便可。)























看到這一幕,我嘗試幻想我是土著,我覺得很難受!明明土著才是澳洲主人,卻因科技、文化、武力不及人所以受外人統治。或許有些聰明的土著曾向外人學習,嘗試反抗,最後失敗了。留下來的後人,唯有自暴自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