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9 23:00:00維記

2014年12月21日,費城,晴,第二日


人越老、越喜歡參觀當地歷史博物館。

在旅店附近見到這個生動有趣的教堂。








牛牛~~你好呀~~


牛牛:你是誰~~~~看什麼!!



(騾仔:看不到我,看不到我!)

費城歷史,自雨傘革命後,我對美國獨立很有興趣。費城在美國歷史有重要的地位!請看照片!













(美國海軍之父~~對不起,我所知不多。我猜他有參與美國獨立戰爭。)


獨立紀念館一定要參加他們的免費導賞,因他們在推銷國情,宣揚美國的民主、自由、人權。好事!!


不用我介紹了~~華盛頓!
















(餵我啦~~)

以下是舊城區的照片!!













聖誕市集~~


LOVE~
LOVE~LOVE~





中式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