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8 23:00:00維記

2014年8月12日,Entebbe,晴,第二十八日


今天沒錢,不能進植物公園10,000UDS。其實不貴,如果有錢。

雖然我沒時間到維多利亞湖上的小島。但也想走到頭看是什麼模樣。























剛回旅店便下大雨,感謝天主,你永遠給我驚喜,和最好的安排,也給我考驗。

原本只留下
5,000UDSBuda Buda到機場,但下大雨,苦等不是辦法!突然旅店有人提出齊租車到,可以省錢,但我只街5,000UDS。他們很慷慨,說錢不是問題,錢已付,不付也沒問題。最後我主動分擔部份車費。


各位留意,雖然
Entebbe離機場只有5公里,但可以因安檢而堵車,十分鐘的車程可以變成一小時。


來到機場更精彩,地勤職員一定要我把背包打包,我己有「紅白藍」保護背包,跟本不用再打包。跟他們理論,要求見經理,我的機票是有效,我沒犯法,你不能拒絕我登機。




他們要騙我還未夠資格。我這樣托運,有問題嗎?

烏干達的地勤,會要求旅客用透明膠紙(運貨用的),重新包裝行李。目的:騙財!

他們不容許我用「紅白藍」保護我的大背包,堅持要我付錢,(20美元)用透明膠紙!

我說:「我不是第一次來非洲,你看我的護照,有多少個印章!不要騙我!我用「紅白藍」保護背包,是沒問題?還有我沒錢!從來沒有人要我用透明膠紙包背包!更沒有非洲國家要我這樣做!」

他們答不上!只是堅持,要我包裝,我英文差不聽!不理會!


我說:「你有三個選擇偶:一、用我的方法托運;二、叫經理跟我解釋,為什麼我不可以這樣,如真的不行,我把正個背包背上飛機;三、如果是免費,我用你的方法。」


我們僵持了十多分鐘,他們沒我的辦法,成功托運!想嚇我,騙我,沒那麼容易!我是美猴王!你們只是小小的地勤員工!


我要趕著登機,沒時間拍荒謬的照片。

先飛回內耐畢,再等
7小時,不會太悶,因我有書可看,有日記可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