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6 23:00:00維記

2014年8月10日,Entebbe,晴,第26日


天主對我真好,總是不讓我花心思乘車。Red Chill原本是提供免費小巴接送到,Nakumatt Oasis Shopping Mall (接近Garden City Mall),但有人提出停在附近的Mini Taxi站,那裡有小巴直達Entebbe!比我原來的計劃更好,不用先到Nakumatt Oasis,再乘Buda BudaMini Taxi車站!省回時間。



KampalaEntebbe約一小時車程,車費3000USH,很快找到Entebbe Backpackers,不能跟Red Chill相比,但也不差。



Entebbe沒什麼好看!跑到動物園(Uganda Wild Life Education) 30,000USH,可以摸犀牛,看見黑猩猩、接觸頑猴,值!獅子霸氣己失!沒大象、沒獵豹……如果犀牛也死去,應該沒吸引力。



園裡有一些自稱導遊的人,他們沒惡意,只是混飯吃,他們知道動物的名字,也知道他們的性格,如果介意,可給他們一些小費。我給了
200USH,回旅店想想未來兩天的節目。






































































兇惡的要困著~~ ^_^!












維多利亞湖很廣闊~~

聽說維多利亞湖的淡水魚很好吃,來到這裡,嘗一嘗吧~~
















美小猴來說,管他是否高級老子要來就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