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0 23:00:00維記

2014年8月4日,Fort Portal,晴,第二十日


失敗的一天,原以為來到Fort Portal會找到Chimpanzee tracking的便宜方法,或有人一起去,誰知沒有,白跑一趟。

一早
6時出發,從RED CHILLBoda Boda到市中心車站,原本要花10,000USH,司機說太早了,而且很遠,要多加一些,我覺得有道理,香港也是這樣深夜巴士較貴,我主動多給他5000USH。我喜歡公平交易,不會佔人便宜,這15港元對他們來說,可以是小數目。



再花
20,000USHLINK COACHES巴士,5個小時到FORT PORTAL


(我也想變得富有。鳥干達人也明白書中自有黃金屋。)




(巴士總站)

我選了
LONELY PLANET表裡的GOLF COURSE VIEW GUESTHOUSE,別要以為跟高爾夫有關,住了RED CHILL才知道RED CHILL超值。整日只有我入住。唉~~~~~




(
GOLF COURSE VIEW GUESTHOUSE外貌)


(較高質素的餐廳。)

在市內找了數家旅行社問
GORILLACHIMPANZEE TRACKING的價錢,不合心意,大貴,放棄。



走到
Toor Palace,聽說狂人阿敏AMIN、卡達非Gorilla在這裡參見King Oyo。詳細一問,付了5000USH,也不能內進,只可在外圍拍照,省回5000USH。在小鎮隨意走走算了。

















非洲的香蕉要煮熟才可吃。

Golf Course View Guesthouse網址:
https://www.lonelyplanet.com/uganda/fort-portal/hotels/golf-course-view-guesthouse/a/lod/d2829ec1-fe5d-424e-97cc-38c4d1eb094f/355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