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7 22:00:00維記

2014年8月1日, Kisoro,晴,第十七日

 

上午跟美國青年MITCHELLRED ROCK HOSTEL看看,可否找到當地人設計的名信片或卡。這卡寄給好同伴更有意思。










下午最後一餐在GREEN GARDEN自助餐,為何要三番兩次來這店,因在非找吃容易,但吃了不鬧肚子痛是很難的。


不捨得也要離開盧旺達,回到亂七八糟的烏干達,這個國家雖然沉悶,但至少空氣清新,街道清潔,與人有善。盧旺達不似非洲的非洲國家。跟
MUZUHO道別。



接近邊境的小鎮要轉車,才可到邊境。





花了
400RFS到邊境CYANIKA,這裡人流不多,出入境手續很快辦妥。




回到烏干達,在邊境有BODA BODA,所以不用擔心回不到小鎮,但要跟他們擾攘一翻,討價還價才可離開。

花了
3000USH(其實已跟司機殺價至2000USH,但我覺得路程有9公里,真的很遠,所以給回一個合理的價錢,他收2000USH應是賠本的,我找藉口說這1000USH是給你送我到旅店,因我擔心下一個旅客會給他們開天殺價,1000USH對我來說約3HK$,這不是錢的問題,是公平的問題。)


GOLDEN MONKEY HOSTEL沒人入住,唉!誰會來這小鎮,烏干達的旅遊業,應怎樣說呢~~~
而且環境不太舒服,決定明天早上離開,回KAMPALA

(
GOLDEN MONKEY HOSTEL的小狗。)



Kisoro鎮最好的咖啡店。






(有錢,應這樣遊非洲。)










我吃了什麼做晚餐,味道還可。



GOLDEN MONKEY HOSTEL 網址:
http://www.goldenmonkeyguesthous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