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30 23:00:00維記

2015年7月23日,Kigali,晴,第八日

一早來到Kampala Coach售票站等。不斷有的士司機跟我說,在邊境等較好,巴士一定停在那裡。他們又說巴士不會停在這裡。我知道他們說得對,因我Kabale來時,要不是我大叫KabaleStop!我相信那天我已在邊境。

 

在等巴士時想,的士送我去邊境後,我怎樣去Kigali,我第一次到盧旺達,還是直達首都Kigali較好。Kampala Coach集合所有巴士的缺點於一身──「飛站」、「超載」、「遲到」。

 

結果由七時等到十時,要不是手機店的年青人有善,招我在小店內等,跟我聊天,幫我跟進巴士進度(聯絡Kampala Coach經理),我相信我一定呆著、呆死了,吃塵吃飽了,巴士來了,我也錯過了。

 

(邊境1)

(邊境2)

出入境十分順利﹐約三小時,來到首都Kigali

Kigali使人眼前一亮,不相信自己來到非洲。











(一定要戴頭盔~~~)



(被逼要戴頭盔,希望清潔~~)


非洲~~真的是非洲,井然有序~~


超市~~好環保,不用塑膠袋~~全用紙袋。



地標~~





有先進戲院~~







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