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6 01:48:14維記

沒有花果山的美猴王


我這隻生於香港的美猴王,別說花果山,連水簾洞也沒有。唉~~~~

很不開心,潛伏多年,專心工作,靠傷手打拼,仍未能有自己的根據地。V_V

不開心的是,老人家、老教授讚賞我機靈。這使我更苦惱,我學問差,不是讀書的高才生,如何機靈?我也想知道我聰明在哪?

今天朋友生病,如果我有花果山,大可請朋友到水簾洞休息,或留在花果山,不用跑來跑去,不用等良久的巴士,挨~~~我真沒用。

我仍用心修行──希望如他倆──孫悟空(靈明石猴)、六耳獼猴。

靈明石猴:通變化,識天時,知地利,移星換斗。



六耳獼猴:善聆音,能察理,知前後,萬物皆明。


如有他們才能,何愁沒有花果山。所以,我不會放棄!努力學習以錢賺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