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5 10:00:00維記

2014年4月22日,紐約,晴,第八日


回來時,感受到美國塞車的可怕。只是早上六時,公路已車滿之患。結果失預算,8時才回到紐約火車站。



先看帝國大廈(Empire State Building),電影常有的布景,《金鋼》必到之處。 可是我沒有如他上頂樓。^^















(小猴也要爬上去。)

在美國繁忙的公園吃早餐,感覺坐在中環的公園吃午飯一樣,充滿繁忙,營營役役的感覺。







回旅店,放下大背包,一定要完成來美國重要任務,,立刻找親戚,帶我去拜祭故婆。她的份位是,我爺爺的妹妹。


我不是她的直屬孫子,但她十分疼愛我,她人在美國總是一星期數次打電話來,跟我聊天,或鼓勵我,有時候,我也呆了。^_^!




我終於靠自己來到了。我一定來晚了!請諒!


美國的墳墓,一點也不恐怖,好像沒規劃的,其實是有的,只是不劃一的規劃。



完成任務,了結自己的心事,便可安心吃Max Brenner。







在唐人街,發現的。



明天便要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