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30 00:00:00維記

2013年8月20日,晴,Moscow(空軍博物館),第四十一日(上)


今天,早上跟中國男生到俄羅斯冷門的旅遊景點──空軍博物館(Monino Airfield)。我接二連三,遇上兄弟父親大人最愛的秘密。沒法,冷戰時候蘇聯只搞軍事,忽略民生,不倒台才怪。

他對軍事很有興趣,在參觀是說了很多軍事秘密。這裏擺放的只是俄羅斯舊式戰機,和一些實驗機。


地點在Mонино(Monino)火車站附近,還要走30分鐘才到。



前往方法:在Komsomolskaya地鐵站下車,在Leningradskaya乘火車到Mонино(Monino),車程約1小時20分鐘,車費99RB。







(路線參考,紅字便是起點和終點。)





(還要走一段路,建議記下俄文,不繼問人。)



(經過民居,才到達。)

請看照片:



(空軍博物館入口)

我懷疑數碼想機受干擾,照片的顏色很怪。只是感覺,或許我的腦袋受干擾,傻了。^_^








(這架戰機達音速程度。)


(水上運用機。)


(實驗飛機)

空軍博物館網址:

http://zh.wikipedia.org/wiki/%E4%B8%AD%E5%A4%AE%E7%A9%BA%E8%BB%8D%E5%8D%9A%E7%89%A9%E9%A4%A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