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8 00:00:00維記

2013年8月6日,晴,Milano ,第二十七日

由翡冷翠乘義大利歐洲之星到米蘭,只需要兩小時,約49歐,有WIFI。


我們住在米蘭火車站附近,方便撤退,還由我曾跟米蘭交手,住得太遠,感覺不好。


今天沒有特別的地方想去,到Duomo,看米蘭大教堂和米蘭名店坊(埃馬努埃萊二世拱廊[Galleria Vittorio Emanuele II ]),隨便逛逛!


米蘭大教堂



埃馬努埃萊二世拱廊[Galleria Vittorio Emanuele II ]我記不了這麼長的名字,簡單些,稱它米蘭名店坊。



(為何要踏著牛呢?)


(我又踏。)


「很可憐的牛牛
!每天也遭自私的人類踐踏牛,一定很疼了」。


只是一個傳說,只要單腳踩在「牛」上 轉三圈,便會帶來好運。這些建築在別人痛苦的幸運。我不要了。




(偶像的球衣,喜歡巴治奧,主因是他球品好。)


AC米蘭的海報很有氣勢。卡卡,如果你提早一個月說,你會回AC米蘭,我應該買你的球衣,或AC米蘭的球會旗幟。或派路(Pirlo)不轉會,我也會買。V_V

晚上到了朋友介紹的米蘭薄餅店,它算是米蘭最出名的薄餅店,薄餅只有一款。老實說,不及拿坡里的薄餅,水準仍有一段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