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6 00:57:34維記

2013年7月18日,晴,Zurich,第八日

2010年的今天是小猴遇難日(默哀)。


Feldkrih乘火車到Zurich(蘇黎世)38歐,車程約2小時,沿途風光明媚,山明水秀,使人目不暇給,忘了睡覺。最精彩是火車沿著漂亮的湖泊前進。再見奧地利!


吓!為何蘇黎世的中央火車站是這樣陳舊,亂糟糟的!



先買火車票!售票處,詢問火車票價是分開的。售票處可以不回答票價問題,當然他們是知道票價。所以,我花了一個多小時等候,詢問車票和買車票。由蘇黎世至威尼斯,中途停在米蘭一天,火車票要96歐,(蘇黎世米蘭)車程兩小時。


Youth Hostel離市中心較遠的地方,所以較便宜,但跟奧地利比較,一點也不便宜。

 

立刻爭取時間,到市中心看看,感受瑞士的高質素生活。

 

建議購買24小時的市內車票,因可在24小時內無限次乘公車,包括河船。

 

請看照片:


(這個火車站較有特色,有點古樸。)














(派免費飲品。)















(遊船河。)










(船身較低,窗戶貼近河面。)







(老鼠醫生。)













(饞嘴的天鵝,只要一伸手,牠們便以為有東西吃。)



(跳湖,要付費的。)



(《進撃之巨人──瑞士版》,原著我一集也沒看。^^!)





(閒時在河上耍雜技,)




(或河裡暢泳,河水冷冷的,很舒服。)










(瑞士生活每個人也想,我仍未有實力,還是回港當奴隸吧!)







(對自己好些,10歐的晚餐。)


我覺得瑞士很喜歡預約。我原本想到離市區遠一點的地方,看瀑布,可是車票太貴,約120歐。放棄,職員也覺得不合理,建議明天才去,約10歐,價錢較合理。可是我明天到米蘭,不會留在瑞士。下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