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7 11:05:17小丙

家建人物日記集---堀口柾人{七月}

七月三號

我是堀口柾人,社木村的漁夫,今年夏天表哥一家從東京搬了回來,雖然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不過能跟小時候很愛慕的表哥暫時住在同一個屋簷下也是很令人高興的,為什麼說是暫時呢?因為表哥買了一塊地蓋房子,前天也才剛動工,今天表哥還特別交代我帶幾條大魚回家,要用來請這些工人好好吃一頓。

沒過多久,就聽見一群人大聲說話的聲音,果然是一群豪爽的工人,還有千藏也在,趁著表哥還在做菜時,跟他們聊了一下,都還蠻好相處的,等到好菜上桌時,當中最菜的新人跑過來坐在我的旁邊,沒記錯的話應該叫做平吉吧,一付就很好相處的樣子,不過酒量好像沒有很好的樣子,才吃不到一個小時就倒在我身旁呼呼大睡了,管他的,反正今晚有千藏在,可以好好發洩一下了。

宴會結束後,我就把千藏拖到我住的小屋中,不要看千藏這個人粗枝大葉的,他可是不折不扣的大零號,被我開發的可是十分完全呢!不過這都是老掉牙的事了,反正先好好的發洩一頓才是正題。雖然千藏有想要反抗的樣子,不過也只是做做樣子而已,只要摳摳摸摸還不是乖乖翹起屁股來給我幹,跟千藏交手過這麼多次,我發現背後式最適合他了,不但進去的深,也不會被他的大肚子擋住,我果真是個做愛的天才啊。

不過根據我野性的直覺,總覺得好像有人在盯著我們看,看看鏡子,發現門縫中有一隻眼睛在窺探著,我看應該是那個菜鳥吧,他愛看就讓他看吧,反正對我來說是沒差,不過看他沒有很排斥的樣子,莫非是同好中人,下次找個機會去試探他看看,多個年輕的砲友也不錯。

七月五號

今天沒有要出船,睡了一早上之後,就到外面去閒晃,漁夫就是有這個好處,時間自由,不過這個傳統的小村莊能走的地方實在有限,正當想回家時,就看到前幾天那個菜鳥正要進去村中的澡堂,我懷著說不定能跟他尬上一炮的念頭,也跟著他進去,澡堂老闆大概也沒想到這麼早就會有客人來,還有點手忙腳亂呢!不過這不是重點,反正這麼早應該也不會有其他人進來打擾我們。

跟老闆聊了一下,果然裡面除了我跟他之外就沒有別人了,想說他也應該進去泡了,就也跟著進了更衣室,轉念一想,便留著六尺沒脫。

〔柾人哥!!〕平吉坐在浴池中很熱情的跟我打招呼,雖然大概知道他的體格不錯,可是沒想到是如此的優貨。〔柾人哥,你穿這是什麼啊?〕果然跟我料的一樣,是個好奇寶寶。〔這是六尺啊,東京沒有人穿這個啊?這很通風喔,比內褲好穿多了。〕我就邊跟他說話邊解下我的六尺,這小子也一直盯著我脫,絲毫忘了收斂自己的目光,看的我的老二都稍稍充血了一點。

稍做沖洗之後我也進了浴池,跟他聊了一會工作的進度,不過我們兩個都沒有很專心,他在用目光大肆瀏覽我的身體,我也故意的讓他盡量看到他想看的地方,很快我就發現他在水面下已經一柱擎天了。我問他是不是很喜歡我的身體,他回神之後的反應就跟小孩偷東西被抓到的表情一樣,我的手也握住他很有份量的屌撸了幾下,〔你前天不是都看到了嗎?想不想來上一炮?〕

他的表情是很想沒錯,不過就是怕突然有人進來,一向大膽的我哪管這麼多,抓起他的手就往我的老二上放,另一手就刺激他的乳頭,看他想爽又怕別人的顧忌表情,也讓我興奮不已,似乎也感染他那種突然有人進來的緊張感,再加上被浴池溫暖的水包圍著,沒過十分鐘我就有要射的感覺,看看他也在爆發邊緣,兩個人都很有默契的加快了上下的頻率,在一陣低沉的嘶吼中,水中也載浮載沉了一些精塊。

平吉似乎還沒從高潮的餘韻中回神,我拍拍他的臉,示意可以起來了,他才呆呆的跟我回到更衣室,我跟他坦白彼此的性向,說好他在這裡的幾個月有什麼問題都可以找他解決,當然包括老二不舒服之類的啦,今天果然是個好天,又多了一個可以互尬的對象。

七月十一號

今天我約了千藏來家裏好好打一炮,他似乎也很久沒通過了,立刻就一口答應,當我正要準備開動時不識好歹的門鈴響了起來,只好隨便套件衣服就去開門,原來是沒事跑來串門子的平吉,心裡有了主意,就先把平吉丟給表哥招呼,趕快回房間去準備準備。

一回到房間,我就跟千藏說今天要玩點不一樣的,就拿了繩子把他捆的扎扎實實的,沒想到這也蠻和千藏的胃口,不但馬上就回復了硬度,還分泌了很多的前列腺液,不過從小他的龜頭就是不見天日,要不是這樣的話,他的老二搞不好可以發育的更為驚人吧。

聽到了外面走道傳來的腳步聲,果然平吉又來看看我有沒有好事可以做,不過他看到千藏正在被我調教當中,竟然往回走,哪有這麼便宜的事,我一開門就一把拉住他往我的房間拖,千藏看平吉這個剛認識的同事竟然見到他這麼不堪的一面,羞紅了臉卻又不知道可以把自己藏在哪。我一把抓住平吉的頭就往千藏的老二推,千藏的老二味道真的很重,不過平吉只嘔了一下就乖乖的開始舔,我這才跟千藏解釋平吉也是喜歡男生的,當然我的手也沒有閒著,我把手指一隻隻的加進平吉的屁眼,做做疏通的工作。

等我覺得差不多時,將千藏轉面趴在榻榻米上,示意平吉可以幹進去,平吉也不用多說就長驅直入,可能是千藏除了我之外幾乎沒被其他人幹過吧!當平吉插入時一付爽的快要死掉的樣子,看的我也只想找個洞塞進去,把老二頂在平吉的屁眼上,沒等平吉阻止我就已經整根進去了,看平吉痛到眼淚都飆出來才覺得好像有點太急了,反正肏了都肏了,過一下一定也會讓他爽歪歪的。

千藏這傢伙沒過多久就被平吉肏的快要射精,新鮮感真的有這麼強烈嗎?下次也來試試看好了,不過平吉的小穴也真是極品,把我包的密密的,不過還是千藏最先繳械,跟榻榻米摩擦也能爽成這樣,果然是零號的命,要是一號的話一定是個早洩男。平吉也被千藏射精收縮的力道刺激,再突刺幾下也噴了進去。我也覺得自己差不多到了極限,就把老二拔出來在癱著的兩人背後打起手槍,沒多久他們的背上就佈滿了我的精液,結束了在我刻意安排下的三人行。

七月十六號

昨晚阿武不知道怎麼了,硬要跟我上船去捕魚,我看實在找不到什麼理由拒絕他,只好跟他說只要能在我出發的時間準備好,就可以讓他上船,半夜三點應該可以打消他的念頭,沒想到等我起來他也已經準備好了,不過看他的眼睛應該是一整晚沒睡吧,大丈夫可要言而有信,所以在表哥不知道的狀況下還是帶他出海了。

我的同事看我帶了新面孔上船,馬上就跟我咬耳朵說是不是我的新獵物?真是一群都不懂得掩飾的傢伙,跟他們表明阿武是我的姪子要他們不要多想,我們就出海了。其實在這魚貨豐富的海域,根本不用什麼雷達去探測魚群,只要找好漁場拋網,灑下魚餌,時間到拉起網就大功告成,不過還是有規定網孔的大小,這也是我們跟大自然相處的法則。

而我想阿武因為前一晚沒睡再加上不習慣海上的風浪,稍微有點暈船,我把他安排在船長室裏吹海風休息,做好準備工作之後,就看到我的弟兄在船廂內向我招手。

這幾個弟兄論外表都是我的菜,當然我也不會放棄引誘他們的機會,雖然說有些都有家室了,不過男人只要老二可以爽,哪會管對方是男是女啊?至少他們是如此啦。再加上我個性海派,跟他們早就是換帖的好兄弟,他們也不會希望這種事被家人知道,就一個一個被我拉進我的性愛生活中,唯一都壞處是我是永遠的零號,他們最大的極限就是互舔老二,要是哪天也可以幫他們破處就太好了!

一番激情之後,我們都回到了甲板上,阿武的暈船看來也好多了,我們就開始把漁網拉起來,今天的收穫只能說是普普而已,反正我們今天也沒有很專心,有這樣的成績也不錯了啦。回到港口之後,才知道表哥跟平吉找阿武找了一天,我完全忘了把阿武要上我船的事情打電話告訴表哥,今晚肯定不好過啊。

七月二十二號

今天是個超好的天氣,我一早就跑去平吉住的地方,邀他跟我一起去海上曬太陽,反正他也沒事,也就跟我走了。我把船開到定點之後,就跟平吉脫的只剩一件內褲,就曬起了太陽。

當然兩隻野獸是不可能只是乖乖曬太陽的,沒過多久我就把六尺解開來,平吉還說難怪我的屌這麼黑,我就說我還有塗助曬劑,他就說他也要擦擦看,我跟他說要等一下,就開始打起手槍。他也專注的看我生產我的助曬劑,他的眼光就像一把刷子一樣,盯到哪我的身體就一陣興奮,我的個人秀大概持續了二十分鐘左右,終於噴出了白稠的助曬劑。

我叫平吉過來我身邊,在他早已勃發的大屌塗上我的精液,難怪千藏那傢伙會爽成這樣,我跟平吉的屌雖然都很大隻,不過我是從頭到尾都差不多粗,而平吉是前粗後細的,若是抽出來的時候一定會帶給零號更大的快感,乾脆現在就來試用一下好啦!

我說上次沒讓他準備好就肏了他實在非常抱歉,所以這次就讓他肏回來,他聽了也不跟我客氣,立刻把我扳了過來,老二往我的屁眼就擠了進去,痛的我失聲大叫,還好附近沒有人,不然一定會認為有兇殺案吧!不過我的確是被他的凶器搞的快要死掉,只不過是爽死。這家伙的腰力也不是蓋的,一下一下都讓他的蛋蛋撞擊我的臀肉,而且我才剛射過而已,所以帶給我的感覺更大,沒多久我又有精關浮動的感覺,才正想該不會要被肏到射精就射出來了,不過我的收縮力量也把他夾出來了。

結束過後我們兩個就累的攤在甲板上睡著了,醒來時太陽已經漸漸西移,平吉起來後一直看著我的背後笑,我問他在笑什麼?他說我回家自己照鏡子就知道了,我回家後一看差點沒昏倒,只見我背上隱約有平吉倒在我身上的輪廓,看來要有一陣子不能打赤膊了,這實在不好解釋啊。

七月二十九號

今天跟表哥一家去隔壁村的SPA館,剛走進蒸汽浴,就看到一個人似乎是在打手槍,發現我進來才手忙腳亂才想隱藏下身的巨獸,哪有這麼容易啊。走近一看,原來也不是別人,就是平吉這個小子,在這麼公開的地方打槍,真是有夠淫蕩的了。

平吉看見是我才放下心來,我把清潔中的牌子掛在蒸氣室的門外,要他也來幫我服務一下,他就捧起我的老二又吹又打的,弄得我舒服極了,我看他的老二也孤單的一顫一顫的,就用我的腳板夾住它,我平常就是光腳走,所以腳下的厚繭也帶給平吉很不一樣的感覺,不過還好都沒有人進來,所以平吉雖然撐的有點久,我還是順利讓他爆發了,順便再餵他一份份量多多的營養液。
James Miller 2024-03-31 10:09:18

Renew: A Fusion of Ancient Wisdom and Modern Health

In the realm of health and wellness, where ancient practices meet modern science, Renew has emerged as a groundbreaking dietary supplement. Created by James Miller, Renew encapsulates the essence of an ancient Egyptian saltwater trick, revitalizing the concept for today’s health-conscious society.

The foundation of Renew lies in its deep roots in history. The ancient Egyptians, known for their advanced medical knowledge, utilized saltwater for its supposed health benefits. Fast forward to the present, James Miller has harnessed this age-old wisdom, integrating it with modern nutritional science to develop Renew: http://renew.discountra.com/ This supplement aims to boost metabolism, enhance energy levels, and support overall well-being, all through a natural, holistic approach.

Renew's formulation is a testament to the careful blending of tradition and science. It includes a selection of natural ingredients, each with a specific purpose. The inclusion of minerals and electrolytes mirrors the composition of saltwater, providing the body with essential nutrients for hydration and metabolic processes. Botanical extracts, chosen for their health-promoting properties, aid in detoxification and energy enhancement, embodying the supplement’s goal to offer a comprehensive health solution.

In conclusion, Renew stands as a beacon for those seeking to enhance their health through natural means. James Miller's creation is more than just a dietary supplement; it is a bridge between the past and present, offering a path to wellness that respects the body’s natural rhythms and the wisdom of our ancestors. With Renew, the ancient Egyptian saltwater trick finds new life, offering hope and health to the modern individual.

迷惑~ 2008-01-08 02:03:10

为什么我下的家建在人物决定上就卡了
起好名字了 但是点决定 就死了

玩家某 2008-01-07 16:16:59

cg窍门

c:\windows下面家建txt文档就是save,把里面的0全都改成1就可以全cg了,拿不全的自己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