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3 22:55:10小丙

家建人物日記集---寺田直樹{八月}

八月一號

今天在工地跟平吉聊開了,我出了個謎語給平吉猜,假如他猜到的話今天晚上的主菜就讓給他吃,沒想到平吉馬上就猜到啦,希望主菜是我不喜歡吃的魚。到了晚餐時候,還好今天是吃涼麵,也就沒有所謂的主菜了,今天算是賺到了,看平吉失望的樣子,我就告訴他一個我剛聽到的好消息,週末杉宮先生要請我們一起去海邊玩,到時候一定可以大口吃肉大碗喝酒,平吉聽到又高興了起來,真是個沒什麼大腦的單細胞生物。

八月四號

今天師傅帶我跟平吉去買明天要烤肉的東西,我們走到了肉品區,我想說反正又輪不到我出錢,就把高價位的肋排一盒盒的拿到籃子裏,師傅果然看了很心痛,就敲了我腦袋一拳,要我節制一點,不過我們還是買了很多肉啦,明天可有的吃囉。

八月五號

今天一到海邊我就脫下外褲,露出我早就穿在裡面的泳褲,沒想到被大家一致認為是跟AV男優借來的,只是稍微鮮豔一點而已啊,大家真是太大驚小怪了。

平吉提議說要來玩沙灘排球,我就跟平吉報了一隊,對上了師傅跟杉宮家的兄弟,師傅實在有點不靈活,我就當報仇一樣老是殺他球,當然是我跟平吉嬴啦,我跟平吉高興的抱在一起,忽然發現我對他不僅僅只是好兄弟,我好像也有點愛上了他。不過我並沒有多少時間思索這件事,因為比賽結束後,杉宮先生也把肉烤好了,我們也不管輸贏就一起去搶肉吃了。

黃昏時候,我把平吉找了出來,不過我先想吊吊他的胃口,就說我喜歡上了一個人,他的臉馬上就露出了失望的神色,這下我可有十足十的把握了,平吉果真是一隻單細胞生物,什麼心情都寫在臉上,我覺得捉弄他夠了,才跟他說我喜歡的人其實是他,他的臉上混和著喜悅驚訝還有不知所措,真是有夠可愛的,不過我想我的臉一定也紅到不行,連我自己都能感受到那股熱度,我把手向他伸去,他也很自然牽起我的手,我們就牽手在沙灘走了一段,直到接近大家才放手。

八月六號

今天工作的時候平吉老是盯著我看,看的我都毛起來了,我就問他到底在看什麼,他說他到現在還不敢相信昨天發生的事是真的,也難怪他會這樣想,因為連我都沒想到我會這麼快就告白,不過竟然懷疑我,看來要做些事情加深他的印象才行。

回到宿舍之後,我馬上抱著他說要好好疼他一下,這樣才讓他記得我是他的男朋友,我讓他趴著,跟著脫下他的褲子,就往他的屁眼舔了下去,其實沒有想像中難聞,不過工作一整天的汗味和騷味混合成一股催情的藥劑,平吉也沒想到我會願意這樣做,沒多久就被我的黃金之舌舔的淫聲四起,直要我趕快好好的肏他。

要我做什麼就做什麼,才沒有這麼簡單呢,我站的直直得,要平吉自己把我的屌塞進他屁眼去,為了一解發浪的屁眼之苦,他也只能乖乖的照做,我也不怎麼抽動,完全讓他前前後後的讓我爽,真是有史以來做的最輕鬆的一場愛,最後還是如他所願的射進他屁眼裡。做完我們也沒下去吃飯,一直睡到半夜我才下樓去找一些東西跟平吉分著吃。

八月十二號

今天平吉竟然反常的問我要不要去打小鋼珠,不過我已經連輸了好幾次,心情已經夠不好了,就罵他是不是想讓我輸更多,不過被平吉這麼一講,手又癢了起來,所以還是帶著平吉到小鋼珠店去玩。

到了店哩,我先問平吉想選哪一台,平吉選好隻後我就挑了在他隔壁的機子,果然一兩個小時下來就贏了不少,向店裡換了獎品之後,我們兩個就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八月十三號

今天師傅回東京去處理事情了,總算可以好好打混了,今天是值得紀念的翹班日。

八月十八號

今天除了我跟平吉以外,前輩們都回去了,偌大的宿舍中沒有平常熱鬧的人氣,我問平吉為什麼不回去,平吉說來回花太多錢了,乾脆留在這也很好,他反問我為什麼不回東京,其實是我把原本要回去的車錢花在小鋼珠上了,實在是不怎麼光彩啊!

之後我就回房間吹著電扇,今天真是他媽的熱,平吉還要找我去外面玩,真是吃飽太閒。不過飽暖思淫慾,我說來玩些可以在房間玩的,就拉著平吉的手放在我的大屌上,他就知道我要做什麼了,他用嘴幫我服務,弄得我好爽,只想把他抓起來幹,不過又捨不得離開他嘴巴,就在他口中射了出來。

等我射出來後,平吉就壓住我的手,用他還有精液的嘴巴吻我,我本來想把他推開的,不過其實也沒有想像中噁心,反而有一種甜甜的味道,可見本大爺真是天賦異柄。

八月十九號

今天在房間睡了一天,不過好像有人在看著我,讓我睡的特別安心。

八月二十一號

今天又是熱的要命的一天,我脫光光吹著電風看著報紙,平吉進來的時候我正好看到娛樂新聞,就問平吉喜歡看什麼節目,平吉就說他必看MUSIC STATION,還跟我一樣每個禮拜都會參加它們的網路投票,就跟平吉聊了一下午。

八月二十二號

今天工作到一半突然下起雨來,師傅留下我們兩人收拾東西就跟其他前輩一起回去了,等我們回到宿舍已經全身溼透,平吉說兩個人一起洗比較不容易感冒,我們就泡了一個舒服的熱水澡,平吉說要幫我擦背,果然被他搓下不少仙來,我也這樣幫他擦背,真是感覺幸福到不行啊!

八月二十六號

今天平吉又要找我出去玩,想說上次已經拒絕他一次了,也只好陪他出去走走,我跟平吉就走到了港口,我問平吉帶我到港口做什麼,他竟然一點規劃都沒有,也不像約會都計畫好,真是有夠不用心的。

正好看見遠方有一群小孩在玩水,我就靈機一動,脫個精光就跳進水裏,還叫平吉也跳下來玩,平吉一開始會害羞,不過被我凹的跳下水,不過他一下水就叫了一聲,原來是下水時,水灌進他的屁眼內,我取笑他果然還是會比較鬆,他就一直潑我水,我們就這樣打水仗,玩水中摔角,玩到太陽下山我才背著他回家。

八月三十一號

今天工作的時候平吉一直在我旁邊亂,我難得專注在工作上,就對他吼了幾聲,要他去把自己的工作做好,沒想到這樣一吼反而得到師父的讚美,說我很有師兄的風範。不過回家後,我在浴室跟平吉一起洗澡時還是跟他道了歉,平吉反而覺得我這樣很有男人味,真是搞不懂他的想法啊!

美國黑金 2020-01-07 01:17:49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KK 2006-12-06 19:07:12

好希望能玩上这个游戏啊...不知道有谁能帮帮忙?????

KK 2006-12-06 19:05:37

你好!!我想玩这游戏,可我不知道在哪下?能帮我吗?这游戏看起来好好玩的样子...麻烦你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