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9 21:51:12小丙

家建人物日記集---寺田直樹{七月}

七月一號

我是寺田直樹,二十五歲,門協工務店的學徒,今天終於可以脫離跑腿的工作了,因為我終於有一個師弟可以使喚了,不過這傢伙冒冒失失的,才一早上就不知道被師傅教訓過多少次,說不定跟他保持距離會比較安全一點。

到了宿舍,我跟師傅竟然有一人要跟這冒失鬼住,千萬不可以跟我住同一間,不然我的生活空間就會變小了,而且打槍也不會這麼方便,我連忙瞪著他,沒想到他看見我在看他,就說要跟我一間,真是被他打敗了,連我的殺氣都感覺不到。

晚上吃過飯之後,本來想去洗澡的,可是在浴室外聽見了不尋常的聲音,我偷偷從門縫中望進去,沒想到師傅正在幹著平吉,師傅舒服一點都不奇怪,可是平吉怎麼也好像不怎麼痛苦呢?師傅的老二看起來可是很粗的,看著看著連我都覺得有點硬硬的,說不定跟平吉住在一起很不錯喔,搞不好不用打手槍來發洩了。

一陣低沉的呻吟傳來,師傅跟平吉看來要結束了,我連忙回到房間去,裝成沒事發生一樣。沒過多久,師傅拖著全裸的平吉進來,說他在浴室泡太久有點昏,我看是打炮打太爽升天了吧,不過還是唯唯諾諾的幫平吉舖床蓋棉被,為什麼我反而要服務師弟啊?想到就覺得很生氣,掀起他的被子往他老二彈了幾下洩憤。

七月二號

今天一早就要叫睡到被人帶走都不知道的平吉起床,真是有夠難叫的,明明我就是師兄,為什麼還要做這種事啊?而且他不知道是做了什麼好夢,帳棚搭的硬梆梆,看到就覺得生氣,好不容易叫起來,光著屁股就想往門外衝,看來應該是還沒睡醒吧!提醒他之後他也不當一回事,在我面前晃著老二理所當然的穿起衣服,總算準時帶他到現場,過了早上這一關。

今天他要跟我一起學備料的部分,也就是要依藍圖所需的尺寸,切割或鑿空棟樑或枝架,幸好他在工作這方面倒是沒有出太大的問題,幾乎是一教就會,當然是比本大爺剛進來的時候還要差一點啦。

收工時,他在跟那個泥水工人聊天,我心想一定要報早上的一箭之仇,就不等他就開車走了,讓他在後面追了一公里才讓他上車。

回到宿舍房間後,我開門見山的就跟他說我知道他昨天跟師傅的事,他就整張臉漲紅,要我不要告訴別人,我也很乾脆的跟他說,假如我有需要的話,你也要來滿足我。他聽到愣了一下,我的嘴就湊過去吻了他,開始脫起他的衣服來,說我現在就要,叫他乖乖趴在牆上,他也只好照做。

我拿起嬰兒油往他屁眼塗去,也抹了一些在我的老二上,就緩緩的插進去,還真他媽的有夠爽,難怪有人喜歡這個調調,又熱又緊的,讓人不自覺就想動起腰來。他一直哀哀哼哼的,我握住他的老二幫他打起手槍來,比我短一點不過手感不錯。不過真的是夠緊,沒過二十分鐘我就覺得自己要射了,我也開始幫他用力的打起手槍,我只覺得他屁眼越夾越緊,就在我手上射出來了,我也頂了幾下射在他屁股裏,真的是夠爽,我把身上跟手上的精液擦掉,就去洗澡了。

七月三號

昨天幹過平吉後,看來是讓他嚐到甜頭了,工作的時候反而特別聽我的話,叫他去做一些比較粗重的工作也沒有怨言,看來以後可輕鬆了。

收工後要去杉宮先生家吃飯,平吉聽到有酒可以喝自然是特別興奮,一吃飯就坐在我旁邊跟我乾了幾杯,還沒吃飯就喝酒一定很容易醉,到時候還要扛他回家可就麻煩了。可是果然跟我料的一樣,飯才吃到一半,平吉已經倒下去呼呼大睡了,直到吃完飯還死賴著不肯起來,還好杉宮先生說可以讓他在這邊睡一晚,不然我可累了,不過今晚本來打算還要好好幹他一次的,也只能等明天囉!

七月五號

今天還是跟平吉一起工作,什麼事都沒發生,真是無聊死了。

七月八號

今天好想去打小鋼珠,想說萬一沒錢的話還可以跟平吉借,就把平吉給帶去了,想說先用兩千元試試手氣,就挑了一台順眼的機子坐了下去,平吉也挑了一台去玩,結果沒過半個小時就輸光光了,今天的手氣一點都不順,再玩大概也沒什麼搞頭,就拉著平吉到外面抽煙去。

到了停車場,平吉問起我怎麼會做這工作,我說這是我從小的志願,因為這工作看起來就很帥,而且從無到有的成就感是無法言喻的,順便還說了等到我可以獨立作業了以後,一定要開一家工務店來玩玩,可以生活在喜愛的工作裏一定是很幸福的。不知怎麼,連師傅或爸媽都不好意思說的夢想,反而能在平吉面前很自然的說出來,我想我一定是把他當笨蛋吧,笨蛋才不會洩漏我的秘密。

七月十號

今天中午杉宮先生帶了飲料請大家喝,平吉看我沒什麼精神,就幫我拿了咖啡,想不到他還蠻貼心的,回家要好好獎勵他一下。

下工回到房間以後,我就抱住了平吉,說中午的咖啡讓我的精神超好的,就連我的大屌都精神奕奕,所以平吉要負責幫我弄出來,平吉也回過身來吻我,脫下我的褲子,含住我的大屌,我也沾了一點嬰兒油往他屁眼抹去,讓我的手指滑進去,用我熟練的指技讓他放鬆,平吉果然被我弄得淫蕩極了,掰開屁股就要我趕快進來,不過我就把龜頭一直抵在他屁眼上,一直不肯進去,他後來受不了了,就用雙腿勾住我的腰,硬把我往前拉,讓我的大屌順利的滑進他的屁眼。

這樣不停的挑逗他似乎讓他很受不了,連輕微的動作都讓他淫聲四起,我還得摀住他的嘴巴才不會讓他叫的太大聲,屁眼也比以往夾的緊,我只好大力的把他肏的鬆一點,也許是平吉實在太淫蕩了,沒過多久我就有要射的感覺,我拔了出來問他想射在哪裡,不過他還沒回話,我就全都射在他的臉上,趁他在喘息的時候我也幫他打了出來,我問他感覺怎麼樣,平吉說很爽,不過希望我以後可以射在他裡面,果然是一個色男。

七月二十一號

今天還是跟平吉一起工作,我們聊到學生時候的事,原來平吉也跟我一樣都是讀書不行,玩的本事卻一籮筐的人,讓我對他又多了一分親近感,畢竟除了他之外,其他前輩都比我大了七八歲,平常跟他們聊這些也聊不太起來。

中午杉宮先生帶了他小兒子來,說要一個工人帶他兒子做作業,還好師傅先找了平吉,沒想到平吉竟然跟師傅撒嬌,這份苦差事自然而然就落在我頭上,而且想推都推不掉,枉費我早上才在心裏默默誇獎了平吉,下班他就知道怎麼死的了。我本來就不擅長跟小孩子相處,心中不知道暗罵了多少回。

回到房間後,我拿了兩條繩子,趁平吉剛進門時就把他撲倒,左手綁左腳,右手綁右腳,把他綁的就是很容易被幹的樣子,說要為中午的事情罰他,我拿出了剪刀,把他的褲子剪開,露出毛茸茸的屁眼,二話不說就把老二硬塞進去,他慘叫了一聲,我也沒多理他,只是一直猛幹,不過我算是對他不錯了,還記得上次他要求要把精液全部射到他屁眼裡,完事之後,我也沒放開他,餓他一頓晚餐應該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七月二十二號

昨天把他綁起來後,晚餐後回到房間他竟然睡的跟死豬一樣,連我偷偷幫他鬆綁都不知道,就這樣一覺到天明,睡到我今天睡起來他都還在睡,想到就覺得生氣,踢了幾腳才把他踢醒。他被踢醒的反應也很妙,第一反應就是覺得好餓,第二反應就是誇獎我昨天的表現,莫非他有被虐狂不成。

不過我昨天剪破了他的褲子,心中還是有點過意不去,為了不要讓他叫我賠他一條新的外褲,我決定先帶他去買內褲表示我的誠意,就帶他到了大賣場去,問他要什麼款式的,竟然一挑挑了個豹紋的,果然有夠悶騷,不過兩個大男人一直在挑內褲也怪怪的,只好順了他趕快結帳了事。

七月二十九號

今天本來想一個人跑去隔壁鎮的SPA館舒服舒服的,沒想到又遇到了平吉,就想捉弄他一下,叫他下水跟我一起泡,等他一下水就往他老二抓去,平吉沒多久就由抗拒轉成享受,不過還是要控制自己的神情,畢竟是在大家面前被打槍,假如臉表現的太爽就露餡了,平吉就這樣被我打出來,白花花的精液在水面上載浮載沉,看的他都不好意思,連忙把他的孩子趕到排水孔中。
困擾 2008-06-25 14:11:58

問題同上 到7/11號就突然發生director player錯誤的狀況 能請大大幫我解答嗎^^?

IRISCQ 2007-10-30 00:10:07

为什么我攻到第十一天 就跳出来direct player错误 然后就僵住 除了退出没有别的办法 再也玩不下去
我的DirectX版本是9c 很完整 很好的啊
台长能指教一下吗?

天昱 2007-10-20 13:56:22

哦哦大推直樹阿 ~~


昨天熬夜花了4小時多才把他攻略完成

累死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