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2 12:29:17小丙

家建人物日記集---門協梧郎{八月}

八月一號

今天在工作的時候,阿平一直跟直樹嘻嘻哈哈的,不知為何心裏就是覺得很火大,就小小的凶了他們一下,不過過沒多久他們又聊開了,於是我又再凶了他們一下,是我在吃阿平的醋嗎?我在收工前邊工作邊想,既然阿平喜歡男人,沒道理喜歡可以做他爸爸的我,直樹年輕又很有型,再說阿平一個大男人怎麼會喜歡老被人插屁眼,其實他不算小的老二應該也很想有衝刺的快感吧,於是我暗自下了一個決定。

吃過晚餐後,我回到房間脫光衣服等著阿平上來,我一直想自己現在是在做什麼,幹麻好像欲求不滿的樣子。在這時,阿平也進來了,看到我一絲不掛的樣子稍稍愣了一下,不過褲襠倒是很誠實的漲大了,我跟他說我想來一炮,沒想到他一口就回絕這樣太熱了,我連忙說是要他肏我,因為看阿平每次都能被我肏到射精,我也想試試到底是有多爽,再說每次都是我肏他,也對他很不好意思。

當我說完只覺得整個臉熱到不行,不過看到阿平有動搖的感覺,我連忙抓著阿平的手摸向我的屁股,阿平果然就慢慢的撫摸起來,我也覺得好像有電流通過的樣子。阿平叫我背對他趴著,低頭就往我的屁眼舔去,只覺得跟以往所體驗的快感有著很大的不同,麻麻癢癢的,好像有很多手指在搔癢卻搔不到癢處的那種不滿足感。

阿平隨後把手指也伸進去讓我適應,雖然漲漲的,不過倒沒有想像中難過。不過等到他準備把老二插進去時,可又是一番不同的感覺,畢竟老二跟手指的寬度可是差很多的,讓我痛到汗整個從背上冒出來,而阿平也不等我適應,直說我的屁眼好舒服,就是一輪猛幹,差點沒把我弄昏,一點都沒有像阿平很舒服的感覺。

阿平被我的處男屁眼夾到很爽,沒過多久就射精了,總算稍稍解除我的痛苦,不過被這樣一折騰,我全身的骨架都好像散了似的,女生第一次的感覺我竟然也有點能體會了,我打起精神要阿平明天六點要準時起床,就昏昏沉沉的睡過去了。

八月四號

杉宮先生前幾天說要辦一次海邊的烤肉會,我想說我們這邊都是肉食性動物,不買點東西過去也說不太過去,就帶了阿平跟直樹去超市買點東西。果然我們三人的唯一目標就是肉,就往肉品區走去,阿平一把就拿起了我愛吃的豬肝,不過直樹卻不太喜歡豬肝,我看直樹不喜歡,就跟他說豬肝有多好吃,而且很有營養,直樹看來是被我說服了,讓我買了豬肝,再買了一寫便宜又夠份量的肉就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八月五號

今天一到海邊,我就叫阿平幫我塗上防曬油,果然是很舒服的一件事,直樹在嚷嚷著要打沙灘排球,阿平就拉著我跟他同一隊,直樹則跟杉宮先生的兒子們一組,跟年輕人一起玩果然自己也好像變的年輕多了,在比賽中阿平不時托給我一些好球,不過我總是一殺就殺到界外去,無論如何,是很好玩的啦。

八月六號

今天要教阿平隔熱的工程要怎樣做,我示範了幾次給他看,並叫他單獨做幾次,沒想到這種細膩的工程他還蠻上手的,結束後我要阿平去拿留在杉宮先生家的遮陽傘,他也很乾脆的就去了,跟直樹這小子果然不一樣,每次都給我拖拖拉拉的,說不定我的衣缽可以交給阿平來做。

八月九號

今天早上接到電話說有一批材料要運到在東京的店哩,一定要我親自點才行,看來是五六天跑不掉了。我晚上在餐廳跟阿平說起這件事,阿平一付很失望的樣子,看來他還是很依賴我的,不自覺高興了起來,想說要給他一點獎勵,手就往他褲襠罩了下去,拉開拉鍊,掏出他的老二。

阿平看四周都是在吃飯的前輩,也不敢亂動,我就開始幫他打手槍,叫他保持鎮定不然會被人發現,我一下磨龜頭一下摸蛋蛋,弄得他好不快活,不過梶井先生看到了阿平忍耐的神情,還以為他不舒服,走過來問問他的狀況,阿平本來已經快到極限了,全力克制自己的語調跟梶井先生對答,我在這時反而更用力的打起來,當梶井先生摸到他的額頭時他就爆發了出來,身體不自覺的顫抖,我連忙說我等下會帶他回房休息,把梶井先生打發走,之後阿平小小的埋怨了我一下,不過看他爽在心裏我也好過。

八月十二號

今天回到房間還看見阿平躺在房裏很無聊的樣子,我就帶他一起去吃麵,我明天一早就要出發了,問他會不會很擔心,他倒是很神色自若的表示順其自然就好,這也是當接班人的要點之一,我就稱讚了他一下,再幫他叫了一碗麵。

八月十三號

今天一早向大家宣布我要回東京一段時間的消息,除了阿平以外,大家都是一付驚訝的神情,特別是直樹又多顯露了一副可以打混的高興神情,直樹這傢伙做事的速度快,技術也不錯,就是太愛玩,要不然肯定不出五年一定能出師。我向大家說明了在我離開的這一段時間,個人的工作進度,務必要在我回來之前完成,我看大家都沒問題,就搭車回東京了。

八月十九號

今天我從東京回來,問了阿平這一星期大家的工作進度,阿平說大家都有照工作進度在走,不過感覺我不在,有一點寂寞,我就笑笑的對阿平說,明天我會定定他們,讓他們感受我的存在,我問阿平要不要跟我一起去杉宮先生家送土產,阿平說他來幫我整理行李,叫我一個人去就好,我也不勉強他,送完禮沒多待就回來了。

八月二十二號

今天要去洗澡的時候,碰到阿平也在裡面,阿平說要幫我擦背,我就背對著他坐下來,阿平突然問我社木村的祭典,還好梶井先生有先告訴我大概是在做什麼,我就給阿平一個提示,說是不穿丁字褲的,不過這個提示果然沒什麼用,只見他翻著白眼想了好久,還沒注意到手勁,把我的背都給擦紅了。

八月二十六號

今天一起床,只見阿平打開門走進來,一把把我的被子掀開,就往我的老二含了下去,剛起床又加上阿平的技巧好,不一會就硬梆梆的了,阿平說他好想嘿咻,已經快要一個月沒做過了,我才想起我果然自從上次被阿平狠狠肏過之後,因為怕上次的慘劇重演,所以在也不敢提起,連我自己都憋的好難過,被他一挑弄,也覺得好想來上一發。

我吐了一口口水往他屁眼抹去,挺起大屌就捅了進去,一下下的深深撞擊,讓阿平淫聲浪語不斷,我突然想到了一個姿勢,就抱起了阿平,做起火車便當的技巧來,我還是第一次用在男人身上,阿平的屁眼也把我夾的好緊,我就走幾步幹幾下,在房間繞起了圈圈來。

刷的一聲,門突然被打開了來,把面對門的我嚇了一跳,開門的竟是杉宮先生的表弟,渾然不知的阿平還在我老二上上上下下的,看我停下不動才發現堀口先生看見我們在做的好事,堀口先生尷尬的笑了一下,要我們繼續就把門又關了起來,波的一聲,阿平離開我的老二,胡亂穿了我的衣服就往門外衝去,我只好關在房間裡面等阿平回來。

過沒多久,阿平走了回來,說已經沒有問題了,堀口先生不會說出去,因為他也是喜歡男人的,還跟阿平做過了幾次,臨走前還開玩笑說下次也可以找他參加,我這才放下心來,不過被這麼一打斷,我們也沒心情做下去了,就把衣服換回來,走下去吃午餐了。

八月三十一號

今天跟阿平一起做外牆的工程,阿平一直跟我說說笑笑的,反而還比預期中做的還快,看來心情很好的做工程也不錯,以前都認為蓋房子是很神聖的工作,所以一定要嚴肅以對,不能嘻嘻哈哈的,我想時代變了,我的心態說不定變一下也會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