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6 17:20:02小丙

家建人物日記集---杉宮修{九月後}

九月二十二號

今天下午小武沒有回來,到了晚餐時間小武還是沒有回來,我跟征人到外面找了好幾次,打了每個同學的電話,沒有人知道哥哥到底去哪裡了,也打電話給警察局,不過他們卻說要失蹤二十四小時才能受理。後來我打電話給平吉,要平吉也來幫忙,平吉馬上就衝到家裡了解狀況,還對小拓說他一定會把小武帶回來,後來我接到一通簡訊,是隆一傳過來的,要我一個人到碼頭倉庫去,我馬上就說要出去,平吉也堅持要跟我去,征人說他會好好照顧小拓,於是我跟平吉就出門去了。

九月二十三號

我們在倉庫找了一下,不過隆一看來是不耐煩了,反而先出聲叫了我們。

隆一:〔你們要找到哪去啊?我們已經等你們很久囉!〕
我:〔快把小武放了,你要的是我而已,不要把小武扯進來。〕
隆一:〔這可不行喔!他可是我的護身符呢,平吉把雙手往後交叉慢慢往後退!〕平吉只好聽他的話。
隆一:〔可以把他綁起來了,征哥。〕隆一往平吉背後說道。
我:[征人!?]果然征人就從暗處走出來,牢牢的把平吉給綁住。難怪那天隆一可以這麼輕易就進來,原來他們倆是一夥的,我狠狠的瞪了征人一眼,不過還是搞不清楚為什麼征人要幫隆一。
征人:[阿修放心好了,拓已經睡死了,就請你乖乖的聽隆一的話吧!]
隆一:[要乖乖聽話喔,小武的命就在你一念之間喔,先把全身的衣服脫掉吧!]我只好乖乖的照著隆一的話把全身的衣物都脫了下來,不過手還是摀著乳頭,不想讓小武看見我的乳環。
隆一:[哈哈!你還會害臊啊!把手拿下來。]我慢慢的把手拿下,覺得十分的可恥。
隆一:[我想接下來就請你老爸來上上男性的生理構造好了,修哥還不表演打手槍給小武看,小武可是很期待的喔!]隆一說著邊把刀往小武脖子湊,我只好開始抽動老二。
隆一:[怎麼不搓揉自己的乳頭,我沒記錯的話,那應該是你的性感帶才對啊!每次我弄你乳頭不都叫的很高興嗎?今天晚上的行程可是排的很滿,不能讓你慢慢來喔!小武眼睛可不能閉起來喔,沒看到你老爸這麼盡力在教你嗎?]這傢伙到底是想羞辱我到什麼程度呢?。
隆一:[走到你小武面前,我看讓他見見他還沒出世的弟弟們好了。]我挺著下身向小武走去,我的屌越來越硬,龜頭也越來越紅,瀕臨要爆發的邊緣。
我:[要-要出來了...嗚嗚嗚嗚───]只見我的精液已經灑滿在小武的臉上。
隆一:[顏射在自己兒子臉上是什麼感覺啊?對了,我都忘了你只有被顏射的份喔!這可是很營養喔,可不能浪費了。]我看著隆一把我的精液均勻的抹在小武的臉上,卻隱隱的感受到快感,心中又立刻浮現了一股罪惡感,我望向了小武,只能用充滿愧欠的眼神看著他。

隆一:[都忘了還有一位來賓呢,修哥也別忘了照應照應他啊,看他褲襠裏那麼漲,一定是憋的很難受吧,先用嘴來讓他舒服舒服吧。]我只好一步步的走向平吉,並在平吉面前蹲下。
平吉:[老闆!!!不要這樣!!!征人哥,快放了我啊,他可是你的表哥,你怎麼能幫著外人欺負他啊!]
隆一:〔要讓你爽還廢話這麼多,讓他沒辦法說話!〕征人拿著布條把平吉哥的嘴巴摀住。
平吉:[嗚────]
我把平吉的褲子脫下,一根大屌立刻跳了出來,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平吉勃起的屌,我把頭埋到平吉的兩跨開始吱吱的吸吮,只見平吉滿臉通紅,額頭脖子上的青筋都冒了出來。
隆一:[你好像退步囉,吸了這麼久都沒射,你以前好像除了我以外,很少人可以在你的嘴巴撐過五分鐘的喔!還是用你的屁眼讓他爽一爽好了,反正平吉應該也蠻習慣的。]聽到這話,我立刻全身一顫,平吉也對著我搖頭,不過立刻被征人打了一巴掌。
隆一:[好好瞧著你老爸的表演喔。]隆一把小武拉到可以看到我倆的角度,我正扶著平吉的大屌慢慢往自己的屁眼送,不過平吉的龜頭實在不小,讓我痛到有點想罵髒話,好不容易把龜頭塞進去之後,征人往我的大腿上一壓,我就失去平衡的往後倒,連帶的坐下讓平吉的大屌完全進去我的屁眼。
我:〔啊啊啊啊────痛啊───〕我痛到連淚都飆出來了。
隆一:[修哥不要忘記囉,既然是要你為平吉服務,就不能讓平吉動喔,要自己上下讓平吉爽出來才行,也別忘了要夾緊一點喔,現在開始動作吧。]我開始上下自己的身軀,平吉的大屌刺激我的前列腺,讓我的屌又漸漸的直指上天,而且越來越漲紅。
隆一:[被肏的這麼興奮啊,看來平吉有撞到你老爸的前列腺喔,只要有撞到你老爸即使不用手也可以讓自己射出來喔,看來應該也差不多了。]平吉也開始不由自主的輕微扭動他的腰,看來他也快要受不了了。
隆一:[修哥現在的感覺怎麼樣啊,要誠實的說出來喔,不然...]說著隆一手中的刀子又逼向了小武的脖子。
我:[我感覺好滿足啊,有一根活生生的肉棍在我的屁眼裡真是太幸福了,我早就想坐上平吉的屌,謝謝主人給我這個機會,平吉的粗屌變的好硬啊,是不是快要射了呢?請射在我這個賤老闆的身體裡面,我會很高興的,一起射出來吧!!!啊啊啊啊───平吉射出來了呢,感覺好熱啊,射的好多啊,都噴到我的前列腺上了,我也要射了───好爽啊───請你以後有機會也要用力的肏我───啊啊啊───出來了啊───]我毫無保留的說出這一連串的話,只希望小武不會以為我是這麼的下賤,我的精液從馬眼中激射而出,落在小武前方不遠處,讓我始終不敢直視他的眼睛,當我射完之後往前一倒,當離開平吉的屌時還輕微聽到啵的一聲,我屁股翹高倒在地上,屁眼還不時嗶嗶啵啵的流出平吉射在深處的精液,眼中留下屈辱的眼淚。

隆一:[接著換征哥上好啦,你應該也等夠久了吧!]只見征人脫下了褲子,又是一根粗黑的大屌,而且似乎比平吉的更大,就著我現在倒在地上的姿勢,就把他的龜頭直接抵住我紅腫的屁眼。
我:[征人不要啊──我們是表兄弟,這樣是亂倫啊,放───啊───]征人彷彿沒聽到我苦苦哀求,連話都沒說完,就這樣捅了進去,不過大概是剛被平吉肏過,征人的屌反而順利的進去,接著就是一陣毫不留情的抽送。
隆一:[征哥現在是什麼感覺呢?能夠幹到自己日思夜想的表哥是不是很爽啊?跟我合作果然沒錯吧!]原來征人是為了這個才要跟隆一合作的啊,征人一直喜歡著我嗎?
征人:[終於幹到了,修哥的屁眼比我想像中的緊啊,沒空跟你說這麼多,好爽啊───]征人又是一輪猛幹,幹的我哀哀低吟,老二也慢慢硬了起來。
隆一:[既然修哥跟征哥正在忙,那就給你們看一點好東西吧!看看你老爸有多賤!!]說著就拿出一張照片給小武看,小武看了只是乾嘔,隆一離開小武走到了我面前晃了晃手中的照片,我的臉刷的慘白,原來是有一次隆一讓我吃糞的照片,還記得那次結束後,我狠狠的揍了他一拳。
我:[快把照片收起來,求求你,不要給他們看!]我哀嚎著。
隆一:[不可以這麼吵喔!修哥!]隆一就把褲子脫下,把老二塞進我的嘴裏,讓我把哀求全吞回肚子裡去,我就這樣被征人跟隆一兩人夾擊了十幾分鐘,征人在猛烈的衝刺下首先射在我的屁眼裏,而隆一沒多久也‘爆漿’在我的嘴裏,我被肏的只能維持原來的姿勢。

隆一:[該歡迎第六位演員出場了,征哥,麻煩你了!]我還在想這裡只有五個人,哪來的第六個人時,征人走向暗處,再回來的時候竟然牽了豪氣回來,我看到豪氣,立刻發出哀鳴的叫聲,難不成這就是他們說的第六人。
隆一:[修哥這麼興奮啊,今天讓你重溫舊夢吧!]征人把豪氣牽到我身後,豪氣就理所當然的爬上我的背,毫不客氣就把漲紅的陰莖插入我飽受蹂躪的屁眼,我發出了一聲低吟,想起第一次被隆一逼著跟豪氣交合的樣子。只見小武愣愣的看著我,似乎不敢相信他所看到的一切,隆一不知道又在他耳邊念了什麼,只見小武點了點頭,隆一就把小武給放開了。

豪氣這時候也把牠的精液射在我體內,隆一把我翻過了身,我一看是下半身全裸挺著老二的小武嚇的只差沒昏過去,只能要他不要過來,小武聽到我說的話似乎很生氣,就拿龜頭抵住了我的屁眼,我知道大概逃不了父子亂倫的結局,不過還是掙扎的搖著頭,隆一推了小武一下,小武的龜頭就沒入了我的屁眼裡,我是有覺得被充滿的感覺,忍不住就要呻吟起來,不過一想到是自己的兒子,我也只能流著淚,不做多餘的反抗,只覺得靈魂已經被抽乾,小武再抽送了幾十下,就把他的精液射入了我的屁眼,跟著倒在我的身上,看來是暈了過去。

隆一說他一直想把我留在身邊,不過既然辦不到的話,那別人也不能佔有我,說著就拿著刀過來,我自知在劫難逃,就認命的閉上眼睛,耳邊只聽見平吉不斷規勸隆一說[愛一個人就是要讓他幸福,感情是不能強求的。]又聽見碰的一聲,我怕他反而先去殺了平吉連忙張開眼睛,沒想到看到的是隆一被征人打倒在地,征人手臂上也插了一把刀子,看來征人突然的倒戈,讓隆一慌了手腳,征人要平吉趕快去報警,被我制止了下來。

隆一還以為我是怕事情曝光才不敢叫警察,自顧自的在那裡叫囂,我走過去狠狠搧了隆一一巴掌,隆一頓時愣了,隆一似乎恢復到那個溫柔的樣子,說他知道錯了,就頭也不回的往門口走去。

等平吉幫征人包紮好後,平吉叫醒小武就走回家去,小拓在家門口不停的張望,看見我們狼狽的回來十分擔心,平吉搖手叫小拓不要多問,就把我扶進屋子裏,等我打電話幫平吉小武跟小拓請假後,平吉又把我揹到書房去,幫我舖好床後,把我放在床上就準備回宿舍去,我看他也累的厲害,就留他在我的房間睡覺,雖然渾身髒兮兮的,不過因為有平吉在身邊,我反而睡的很香甜。

九月二十九號

今天我邀了平吉來家裡吃飯,因為新家就等驗收而已,於是這兩三天準備開始搬家,平吉本來說來看我有沒有需要幫忙的,不過我早就整理好了。

到了晚餐時間,氣氛真的是很好,覺得這一餐吃的真是痛快,連小武都好像變的開朗多了,不過後來平吉好像喝多了,我就說可以到院子吹吹風或許會好一點,平吉就走到了院子裡去吹吹風了,我想說這時候不說以後就沒機會說了,找個理由也悄悄的走向院子去.

我拍了拍平吉肩膀,平吉一抬頭看見是我,問我是不是也來散步的,我搖了搖頭,鼓起勇氣說出心裏的話:[你知道的,我是個爸爸,實在不應該去喜歡一個男人去破壞我的家庭,可是我內心其實非常希望有個人能伴我一輩子,看你這兩三個月幫了我們這麼多忙,小武跟小拓也都很喜歡你,我心中有一絲絲希望假如是你的話,我的下半輩子一定會過的很幸福,我喜歡你,我們之間有可能嗎?]

平吉看起來十分驚訝,大概是沒想到我會跟他告白吧,過了一會才說他也很喜歡我,當我聽到這個答案時,只覺得鬆了一口氣,平吉的嘴唇馬上就湊了上來就是一陣熱烈的激吻,讓我幾乎喘不過氣來。

平吉把我牽到松林去,粗野的脫下我的衣服,大概是離別在即,所以覺得再不做也沒機會了,我反而很享受平吉這種與平常形象不符的爆發力,當他脫下我的衣服,看到乳環還掛在我的乳頭上面,問我怎麼還不把它拿下來,我只好說我一碰它就痛的要命,實在是拿不下手,問他能不能幫我拿下來,我就忍耐著讓平吉幫我拿下,當針頭從乳頭脫離時,那一股巨痛竟然讓我的老二瞬間沖血,硬梆梆的打在我的小腹上,我覺得十分不好意思,不過平吉卻還在吸著我沁著血的乳頭。

平吉並沒有對我的屁眼做什麼前戲,就吐了口口水捅了進去,這樣粗暴的性愛讓我大聲呻吟,平吉看到即使我這樣還是這麼淫亂,有點理解隆一為什麼喜歡虐待我,就用一些下流的字句跟我說話,不時的捏我兩三下,或是用整根插入和整根拔出讓我有空虛的不滿足感,但是我想因為我是愛平吉的,所以他對我做的這些我全都能接受。平吉後來不折磨我,只一個勁的在我屁眼裡暴動,最後爆發在我的屁眼裡。

等結束以後,他摸摸我的頭向我說對不起,說是我太誘人才會讓他失控,不過我倒是很喜歡失控的平吉,平吉幫我清理一下,在回去的路上約定好明天要去幫他送行。

九月三十號

今天早上當工頭先生把新家鑰匙交給我的那一剎那,就是代表他們工作結束的時候,也是代表我跟平吉會有好一陣子不能見面了,我把平吉叫到一邊說,這個家永遠會留一個位置給他,要他有空時就回來坐坐,之後我就跟小武小拓目送著他們離開。

後記

在這幾年之中,平吉也常常回社木村來看我們,我們倆也找了個機會根小武小拓說了我們感情的事,意外的是並沒有不被他們所接受,反而很高興平吉加入我們家庭,讓我放心不少,終於在今年平吉完成了出師的夢想,也用自己存下的錢回到社木村開了工務店包下附近鄉鎮的業務,而我也繼續了我的寫作,偶爾去探探平吉的班,這樣的生活對我來說真是幸福,平吉幫我找回了家的感覺,而我也要繼續維持住這種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