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1 14:48:02Manson

人心險惡













我現在忠於知道什麽叫做“朋友”了
朋友就是你有錢的時候都來幫助你
你有困難的時候排排馬屁各自飛
這就是所謂的朋友





我把你們儅親人一樣看待
你卻把我儅白癡一樣
OK你可以選擇不跟我做朋友
但是你對的起你自己的良心嗎?
我有哪點對你不好?
還是我哪點出賣了你?
既然什麽都沒有做
那你何必要這樣跟我講話
你以爲你是誰啊
不就是一個人麽?沒有你
我會死啊,汗!
現在朋友對我來説沒有一點意義
還不如當作換衣服一樣
現在的社會真TMD黑暗
從此以後我再不需要什麽朋友了






愛情,朋友同時消失
從此以後我一個人同樣也會堅強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