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0 01:32:06Manson

好好照顧自己
















剛剛看完[重案六組]
近兩集還不錯,那個叫“黃濤”的警察,哈哈
我真是越來越喜歡了,真是年輕的好警察阿!


哈哈。
說 到警察,我就想起小時候的夢想拉
我的夢想就是黨一名好警察,到現在也是
哎!只是我現在的學業跟晉察沒有一點關係,
------------醫生!







今天她有留言給我,
我看了
好感動,真的
還有幾天時間就要開學了
呼呼,應該是好好學習的時候了
你也是地哦!
我們都一起加油,好嗎?









今天看了Manson德一些東西,突然覺得他好偉大。


PIC照片是瑪莉蓮曼森先生和他的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