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21:18:24穠纖合肚人ˇ

.老朋友



挖塞 好久不見阿 ㄏㄏㄏ 
最近這一兩個月 學姊們畢業了 感覺很失落
因為他們的畢業 
也象徵著我們該自己獨立 要自己去學習 
不像以前 總覺得沒關係 還有學姊可以問
而且也要升高三了
時間真的過好快
就像我明明記得不久前才新增的
怎麼現在一看已經隔半年了 哈哈哈哈XD 

升上高三 也代表我們要畢業了
真的很希望能跟大家好好相處
雖然被貼上標籤 說分成兩派什麼的
管他去死那種東西
其實大家還是很好的不是嗎?
雖然有些人會讓我感覺到她們的敵意
但其實何必呢 只是不熟 不了解
可是不是處不來阿
在沒有相處過的情況下 
也許因為沒有證實過的謠言 而對他人有著排斥感
我覺得真的很可惜 
就這樣 損失了很多原本可以交到的好朋友
希望大家高三能不要存著我們不同掛的心態
大家開開心心的過完高中生涯
見到面可以打招呼不要裝不認識
或是別人跟你打招呼 雖然不熟 但也可以笑笑點個頭
只要內心沒有成見 願意踏出那一步 
我相信大家一定可以相處的很好:))


其實我會突然來打報台
是因為我昨天作了一個夢 夢到一個很久沒見到的人
最近他快回來了 很開心
他說他都有來看我的報台 可是我都沒有新增
ㄏㄏ 不好意思阿 你懂德 我很懶
期待趕快見到你 
希望看到的是氣色好吃飽飽睡好好的你:D


還有阿這兩天 我撒了一個謊 很難受
而且聽說雙鬼月的最背星座 
第一名是雙魚座 沒錯 也太準
我真的背到極點
我後悔沒事撒謊幹麻 
我後悔幹麻不好好上課
我後悔在這樣的關係徘徊不定
我後悔沒好好珍惜 
我後悔沒聽我爸的話好好減肥
我後悔沒聽我媽的話好好存錢
所以阿 總歸一句話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說的好阿
後悔也沒用 反正時間也不會倒退ㄌㄨ
就走一步算一步
然後手牽手 因為 手牽手一步兩步三步四步...
怎麼還有心情開玩笑= =
大概是苦中作樂吧?! 呵
大家要學學我阿 
在低落的時候 自己苦中作樂一下(好像有點沒說服力)
反正一切都會過去 太陽總會醒來你我又是新鮮人(?!)


不過最近有一件值得開心的事情;)
就是我找回了我的舊友
因為誤會 所以畢業後都沒在連絡
最近開始又有連絡
雖然畢業了 生活圈也各不相同
原本以為 回不到過去那樣了 還蠻落寞的
不過昨天聊天 聊了各自的近況
有煩惱的事情 也都互相打氣互相問意見
我覺得這樣的關係 也很好
所以很開心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日子一樣天天過 不如活的開心點
你說是不是
不愁吃也不愁穿 已經很幸福了
那就心態也跟著幸福吧 不要求太多 懂得知足
知足常樂耶!
(怎麼感覺有點像老人 哈哈)


對!!!說到老人
雞歪欸
最近每個來我們家的客人 
看到我 都以為我是我們全家最大的
但我明明是全家最小的 沒事吧!!!!
是怎樣拉 是有多蒼老
然後我說我是最小的之後
馬上就改口說 挖~好成熟喔 屁!!!
沒事吧我 
不是被說像男人不然就是蒼老 會不會太悲哀
你們評評理阿 評評理!!!

我打很多欸 這樣應該可以彌補 我之前都沒打的份吧?
ㄏㄏㄏ 足夠拉足夠拉 要知足嘛 哈哈哈
2006-07-30 03:21:56

矮唷
我原本來報台要打新的一篇
說我FINE了
結果看你這樣打
我又DOWN了

因為那天本來就一直覺得愧疚
結果帶著愧疚的心出門
然後也沒有好的FU
所以才會覺得後悔

不管怎樣想 都過了
都讓他過去好不好
向上面打的一樣

恩哼 2006-07-29 16:00:45

好久不見高剛呼海苔
我說你也太久沒新增阿你說說看
你看看我是第一個回應你多幫阿

這樣的關係沒有人喜歡
不去講不去提沒事的時候都很好
有事的時候很矛盾很愧疚很討厭
那以後都拿號牌好了先搶先贏阿

管他誰比較bad

但這麼做似乎又會違背自己良心
算了管他去死那以後一起走阿
單數雙數就隨便他阿


你說你後悔我說我很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