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4 07:17:11穠纖合肚人ˇ

.睽違

好久沒有打報台了

之前還一直說不會荒廢掉 但是還是荒廢掉了

不過也對 沒荒廢就不像我了阿 ㄏㄏㄏㄏ(歪理)

沒新增的這段時間

發生了很多的事 

有好事

有壞事

有機歪的事

有感慨的事

我現在阿 想把這個報台綜合化

不要都只打開心的事

也打不開心的事的事 這樣我的回憶會更完整

以後回來看現在 也會覺得自己有在成長

我最近 很深刻的有那種人生無常要活在當下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看到了一些車禍

還有想到以前的事

不要作後悔的是讓自己後悔

像我現在就很後悔以前怎麼這麼幼稚 不分我表弟吃麵包

現在要給他吃都來不及









痾...我突然詞窮

唉唷 爲什麼我就是感性不起來阿

奇怪耶 

所以我還是沒成長媽? = =

等我想到 在回來雪恥阿

ㄏㄏ  掰掰阿

ㄟ你悶真的沒有被騙

我真的會回來新增拉

等我麻 

只是我到現在還沒睡很累耶

寒假麻 ㄏㄏ

掰掰拉